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週電視影片精選


本週首播














撕票風雲


東森電影台

播映時間:01/22 21:00









槍法奇準、冷靜敏銳的張博文﹝任達華飾﹞曾經是許多新進警員的偶像,在歷經愛妻遭報復殺害之後,從警界的精英變成過一天算一天的行屍走肉,與女兒之間也再不如從前親密,然而就在此時,張卻必須面對人生中的一大挑戰…。

在新任總警司古國強﹝陳法拉飾﹞的委派之下,張博文開始調查連續幾宗黑道老大綁架案,兇手犯案手法非常專業而且心狠手辣,被綁走的角頭老大幾乎都在勒索後慘遭撕票,張博文循線追查之下發現原來綁匪就是已經離職的總督察何湛森﹝苗僑偉飾﹞!

何湛森所帶領的手下全都是前任飛虎隊員,總能在警方行動…













播放時間
01/22 21:00





















火龍

衛視電影台


播映時間:01/22 21:00









一宗車禍命案、一宗妓女兇殺案,將兩個性格南轅北轍但生肖都屬龍的警察串連在一起,兩人各自代表了警隊中的良莠極端,文方﹝黎明飾﹞是警隊中的壞份子,做事一意孤行,手法以暴制暴,甚至常常公報私仇;紀少群﹝任賢齊飾﹞則是警隊眼中的好榜樣,辦案果斷,而且破案神速,備受上司肯定,前途無量。

高級督察紀少群的下屬在交通意外中喪生,連帶一些對他極為寶貴的資料也不見蹤影,因此請求當地的警長文方協助尋找,剛巧文方的一隊警員正接手調查一宗妓女命案,而嫌犯更與另一宗重型軍火交易有關,紀少群獲悉後,竟主動提出協助,因…






















播放時間
01/22 21:00
01/30 23:45
02/02 10:00
02/04 01:30
02/27 21:00





















情聖終結者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01/22 21:00

節目長度:95分鐘









英國異色導演《烈火亞當》大衛麥肯錫首部進軍好萊塢的作品,2009日舞影展競賽片,艾希頓庫奇自製自演。

花花公子尼奇(艾希頓庫奇 飾),懷抱著夜夜笙歌的“夢想”來到洛杉磯,他滿心期待能在這浮華世界中,展開如搖滾樂團MV般瘋狂享樂的生活…。

沒車子也沒房子的尼奇,靠著魅力十足的俊俏外型,與馬力超強的電動翹臀,在各色群芳中四處達陣,甚至在多金貴婦與年薪百萬的女強人間,也照樣無往不利。放電功力一流的尼奇,成功把到金髮熟女律師珊蔓莎(安海契 飾)之後,更是大舉進駐珊蔓莎的氣派豪宅,享受著跑車代…













播放時間
01/22 21:00




















天使之戀

緯來電影台

播映時間:01/23 21:00


節目長度:120分鐘








本片由年僅27歲的女導演寒竹百合執導,改編自日本知名手機小說。

故事從女高中生理央的心理世界開始,她性格相當獨立、相貌也十分清秀可人,可是她的過往,有著難以掙脫的陰霾。經驗之慘痛,使她變得相當市儈、現實,不願輕易與任何人交心,人際關係一律以金錢利益為來往前提。

但是,就在17歲生日,命運之神似乎有意改變她。理央遇上了年長她18歲之多的大學講師光輝,他的明理、他的睿智,使理央不由得卸下心防,同他墜入愛河…。輾轉,理央漸漸也找回那股善待世事的溫度,整個人由內而外,蛻變出光明的性情。























播放時間
01/23 21:00
01/29 21:00
02/04 23:30
02/13 12:10
02/28 21:00




















天才神算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1/23 21:00


節目長度:107分鐘








伊凡是一家上市公司的財務總監,整天的生活重心完全圍繞著公司,而漸漸忽略了他的家庭。妻子和他離婚遠走高飛,好不容易爭取來七歲小女兒的監護權。

但最近在事業方面碰到不小的瓶頸,公司出現了嚴重虧損,即便是天天瘋狂加班處理事務,依然無法阻止業績的連年下滑。同時,他在公司也面臨著來自董事會和下屬的信任危機,似乎大家都覺得問題在他身上。

這時候女兒也跑來搗亂,他的生活好像突然之間就變得一團糟!不過神奇的是,女兒漫不經心的搗亂卻開啟了一扇通往另一個世界的奇妙之門。她帶著父親離開喧囂的塵世,來到一座…

























播放時間
01/23 21:00
01/24 13:00
01/25 19:10
01/26 21:00
01/27 09:00
01/29 11:15


















本週精選












開麥拉驚魂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1/23 11:15

節目長度:105分鐘









本片是班史提勒再度自導自演自製的作品,湯姆克魯斯在片中有難得扮醜粗鄙、不顧形象的演出,算是本片的隱藏角色,尤其是片末的那段表演,真是難為阿湯哥了。另外,片中出現大量怪腔怪調的中文,算是另類喜劇效果。

史塔克(班史提勒飾)-影史上片酬最高、票房記錄也最高的超級巨星,愛耍大牌加上他主演的《魔鬼燃燒者》系列電影票房不斷下滑,讓他儼然成為票房毒藥,而他首度飾演一個能和動物說話的智障角色,卻被評為影史上最爛的一部電影。

卜傑夫(傑克布萊克飾)-大受歡迎的低級喜劇系列電影《你很肥耶,豬頭》的男主…













播放時間
01/23 11:15




















神鬼交鋒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01/23 18:10


節目長度:141分鐘








本片集結了好萊塢金三角的夢幻組合,史蒂芬史匹柏、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湯姆漢克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故事主人翁-小法蘭克艾班尼爾是FBI有史以來十大通緝犯中最年輕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即飾演這位年僅16歲的天才詐欺犯。

小法蘭克艾班尼爾,由於雙親突然決定離婚而離家出走,出走後的他利用老天賦予的變身才能,開始了其傳奇的犯罪冒險之旅,從1964年到1966年的2年之中,他化身為不同的人士,從假扮泛美航空公司副駕駛、喬治亞醫院小兒科住院總醫師、路易西安那州首席檢察長助理以及巴黎大學的美國史教授等..
















播放時間
01/23 18:10
01/24 12:00





















致命的快感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1/24 11:15









一個名為雷敦普遜的小鎮,由霸道、目中無人的惡人伊洛所掌管,伊洛平時作惡多端,仇家眾多,為了鞏固勢力範圍,於是他想了一個毒計,吸引來自各地的快槍手決鬥。此時,出現一位懷著復仇的心的女牛仔,以強大的火力,快、狠、準的槍法,準備好好地懲治這群無惡不作的惡徒…。














播放時間
01/24 11:15



















紅龍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1/25 01:40

節目長度:124分鐘









本片是漢尼拔三部曲前傳,知名作家湯瑪士哈里斯在寫出《沉默的羔羊》的七年前,早就以駭人的筆觸描繪出令人不寒而慄的邪惡力量。他在【紅龍】一書中,向讀者介紹了三個不同的人物,其中包括全球影迷早已熟悉的天才精神科醫師殺人魔漢尼拔萊克特、心靈受創的聯邦探員威爾葛蘭姆,以及一個被稱為牙仙的連環殺手。

這世上總是有人對漢尼拔萊克特這種變態殺人魔著迷,這些人也許性格受創,於是鉅細靡遺地蒐集有關他殘忍殺人的所有資料,光是有他的存在就足以讓這些人感到興奮,他對受害者兇殘的對待也滿足了這些孤單寂寞的怪胎的好奇心…


















播放時間
01/25 01:40
01/29 19:00
01/30 13:00



















請問總統先生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1/25 21:00

節目長度:121分鐘









本片入圍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影片、劇情類最佳男主角等五項大獎,由舞台劇改編,創美國2008年口碑場開片單廳票房最高記錄。

美國前任總統尼克森於1974年因水門案醜聞被迫辭職之後,一直對媒體保持沉默,直到1977年夏天,脫口秀主持人大衛福斯特訪問前總統尼克森的節目成為美國電視史上收視率最高的新聞性節目。超過四千五百萬名觀眾急著想看尼克森這位因為水門案濫用身為總統職權因此而下台的前任總統會不會被訪問者福斯特突破心防,說出水門事件的真相,並為此向美國民眾道歉。

在這場訪問當中,大衛福斯特及理查…
















播放時間
01/25 21:00
01/26 14:50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1/26 13:00

節目長度:114分鐘









魔鬼終結者前傳三部曲第一集,由蝙蝠俠克里斯丁貝爾扮演解救人類的康納,由《霹靂嬌娃2:全速進攻》麥克G執導,全片製作成本高達65億元台幣。而《魔鬼終結者》的美國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也會在片中露臉,具有「傳承」意味。不過阿諾並沒有拍攝新片段,但是製作團隊大玩特效,從之前的終結者系列電影取下阿諾的影像,再合成到新片。

故事發生在審判日過後的地球,由倖存人類組成的反抗軍與機器人大軍還在持續纏鬥,片中將出現十種新型終結者,分布在水中、空中和陸地上,「天網」更派遺「Harvester」的巨大機器人,體…















播放時間
01/26 13:00
01/27 19:05




















絕世英豪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01/27 07:35

節目長度:130分鐘









根據知名的文學名著「基督山恩仇記」的故事內容所改編,艾文因受到好友的妒忌,而被陷害無辜入獄,幸好在獄中受到退伍軍人的幫助,不但令他安全逃獄,更送了一張藏寶圖給他,令他成為世上最富有的人,雖然擁有了全新的貴族身份,但艾文卻不可忘記他那漂亮的未婚妻,以及一個個誣害他的人,於是決定要展開大報復…













播放時間
01/27 07:35





















怒海潛將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01/27 21:00


節目長度:129分鐘








卡爾布瑞賽(小古巴古汀飾演)自小就對游泳有興趣,因家鄉的河流環境,讓他培養了優於一般人的泳技,而他很小就想成為一名海軍潛將。經過兩年的努力,卡爾以寫了無數封信的毅力感動了美國潛將學校,願意破格收他入校,1952年那年,他終於如願踏進了美國潛將學校。

他的教練比利桑戴(勞勃狄尼洛飾演)的著名的潛將,他負責教導所有新兵,並將他們訓練成鐵錚錚的漢子,最重要的是;他的訓練方法極狠,通常有四分之三的新兵都會被他嚇跑。卡爾以黑人的身分進入潛將學校,引起了極大的震撼,幾乎所有的白人士兵都將他視為眼中釘,…





















播放時間
01/27 21:00
01/28 12:00
02/11 21:00
02/12 12:25















嚴選推薦

本期焦點-【v.306】 2011/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