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週電視影片精選


本週首播














賭博默示錄:人生逆轉遊戲


衛視電影台

播映時間:01/15 21:00

節目長度:130分鐘









藤原龍也、天海祐希、香川照之主演。

26歲的伊藤開司平日僅能勉強餬口度日,他在一家便利商店打工也顯得沒精打彩,他不知道人生目的為何,總是拖拖拉拉給自己一堆藉口,告訴自己「總有一天」或是「很快就會」。他時常靠著踹路邊的名貴車輛發洩他的挫折感。儘管他不願承認,但他就是今日社會典型的輸家。

一天,一名神秘的美麗女子遠藤凜子來找他。她是一家不擇手段的借貸公司董事長,要求開司償還他為友人作保的一筆錢。以這家公司高得離譜的利息來看,總金額攀升到202萬日圓。勉強只能過一天算一天的開司,怎麼可能擁…


















播放時間
01/15 21:00
01/23 09:30
01/27 12:00




















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絆

東森電影台

播映時間:01/15 21:00


節目長度:92分鐘








木葉村遭到神秘忍者集團的偷襲,傷亡慘重。一場可怕的忍界大戰即將爆發,鳴人一行為了解救木葉的危機而踏上旅途,沒想到失蹤已久的佐助竟出乎意料地出現在大家面前!佐助為了向兄長鼬復仇而離開故鄉,此番又出現在鳴人面前究竟是敵是友?而神祕忍者集團的真正目的又是什麼?

這次的故事主軸是在講鳴人和佐助意外重逢,兩人間的牽絆,將彼此導向宿命的戰鬥。而這次木葉忍者村遭受神秘忍者集團偷襲,傷亡慘重,還好有醫術高超的醫生「神農」以及他的弟子「亞丸」幫忙拯救木葉村。「神農」和「亞丸」是這次電影版加入的新角色,亞丸希…
















播放時間
01/15 21:00
01/16 12:30




















玩命追緝:貝克街大劫案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01/15 21:00


節目長度:110分鐘








一宗三十年懸而未解的奇案
看小蝦米如何與黑白兩道精彩過招

1971年九月,一群劫匪利用鑽地道的方式進入了倫敦貝克街的一家銀行金庫,盜走了保管箱內價值超過百萬英磅的現金與珠寶,引起了英國上下矚目並連續登上好幾天的頭條。

但在任何財物都未被尋獲、也沒有任何歹徒被逮捕的情況下,搶案的消息卻因為英國政府前所未見的消音令(D-Notice),而就此消失成為三十年未破的離奇懸案。

在這樁涉及王室性醜聞,與政府腐敗機制的搶案中,搶匪究竟偷走走了什麼機密要件,讓黑白兩道都派人暗地追緝,引起的…














播放時間
01/15 21:00




















公主與青蛙


STAR MOVIES

播映時間:01/16 21:00

節目長度:97分鐘









本片入圍2010奧斯卡「最佳動畫」與「最佳電影主題曲」2項提名,改編自經典童話,《小美人魚》、《阿拉丁》約翰穆斯卡與朗克萊門聯手執導,重回迪士尼傳統手繪動畫技術。描繪一個事業心旺盛、自立自強的21世紀新女性的愛情故事,現代感十足,大受女性歡迎,獲得北美週末票房冠軍,由奧斯卡得主藍迪紐曼製作電影配樂。

一位瘋狂工作為自己夢想打拼的女孩在一場化妝舞會上碰上了風度翩翩卻被巫毒所囚禁於青蛙身體的王子, 王子誤以為女孩是公主,想依照童話故事的安排化解自己的巫毒,用高額賞金幫女孩圓夢的利誘,讓女孩不情…




















播放時間
01/16 21:00
01/17 18:50
01/22 16:40
01/23 14:20





















姊姊的守護者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1/16 21:00

節目長度:109分鐘









本片改編自茱迪皮考特的暢銷同名小說,由《手札情緣》導演尼克卡薩維茲執導,卡麥蓉迪亞、傑森派屈克、蘇菲亞瓦希麗娃、艾碧貝絲琳、亞歷鮑德溫與尹凡艾林森主演。卡麥蓉迪亞這次不搞笑,挑戰愛女心切的感人母親角色,影片探討深具爭議性的醫療話題,對「愛」有深入的刻劃及詮釋。

女兒凱特(蘇菲亞瓦希麗娃)從小罹患罕見白血病,原本是律師的莎拉(卡麥蓉狄亞),為了照顧凱特辭去工作,《小太陽的願望》艾碧貝絲琳飾演凱特「功能性的妹妹」安娜一角。她是醫學科技下的產物:DNA經過特定挑選,目的在於提供姊姊賴以為生的一切…

























播放時間
01/16 21:00
01/17 13:00
01/19 05:15
01/20 09:00
01/28 17:20
01/31 22:50




















極速小綿羊


緯來電影台

播映時間:01/16 21:00

節目長度:82分鐘









濱田武史外號“悍馬”是個有名的飆車族,武史的父親住在國外,他獨自一人在日本生活。他不去上學,只熱衷於驚險刺激的摩托車比賽,父親給他的錢都花在買愛車的裝備上。

青梅竹馬的美緒對這樣的武史十分生氣,但武史照樣我行我素。這天,武史和勢均力敵的對手真治展開了一場比賽,但一輛白色的摩托車突然闖了進來—是女警麗華,武史被帶到了警察局接受調查,離開警察局後武史的逍遙日子隨之結束,他住進了父親的好友即美緒的父親開的蕎麥麵店“鏑木屋”,一邊打工還債一邊準備考大學。武史在“鏑木屋”的車庫裡發現了一輛破舊的摩托…
















播放時間
01/16 21:00
01/22 16:50




















圓明園


LS TIME電影台

播映時間:01/16 21:00

節目長度:90分鐘









東方的凡爾賽宮-圓明園,世上最大的萬園之園,花費無數的金錢與人力締造而成,不但為滿清帝國的璀璨標誌,更是世上獨一無二的人間仙境。但是,這個豪華的宅院最終卻毀於一場戰爭。一個家族的歡樂和痛苦;一個帝國的興盛和衰亡,一個民族的榮耀和恥辱,所有這一切,都濃縮、銘刻在圓明園上。圓明園的建築刻劃著大清盛世的到來,它的毀滅昭示著一個盛世不可逆轉的敗落,文明的玄機和歷史的詛咒盡在其中……。


曾有「萬園之園」美譽的「圓明園」,始於康熙時代,到乾隆擴建至極盛,共有四十景,包括萬方安和、方壺勝境、蓬島瑤台…













播放時間
01/16 21:00


















本週精選












猛男啦啦隊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1/14 11:35









尚恩(Nicholas D'Agosto飾)與尼克(艾瑞克克里斯汀歐森飾)是高中足球隊的明星球員,為了逃避又熱又累的足球夏令營,偷偷報名了學校的啦啦隊夏令營,包圍在一大群少女之間。尚恩對美麗的啦啦隊長卡莉(Sarah Roemer飾)一見鍾情,為了贏得卡莉的芳心,尚恩與尼克必須在啦啦隊比賽中秀出最創新的舞步與動作…。




















播放時間
01/14 11:35
01/15 07:00
01/30 19:25
01/31 11:30




















搖滾黑幫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1/15 00:30









倫敦地下幫派眾多,但說到最老派就是藍尼柯爾(湯姆威金森飾),性格暴躁、喜歡動用私刑,對於忤逆他的人嚴加拷打,折磨對方至死,再將屍體丟到食肉龍蝦的大水缸裡毀屍滅跡。

藍尼以重金做擔保,向俄國億萬富翁尤里(Karel Roden飾)借來名畫,卻被偷走下落不明,為了挽回損失並展現自己的實力,藍尼發出一條追緝令,找到名畫的人將可獲得重用與數百萬英鎊賞金。

大筆賞金讓倫敦地下世界陷入瘋狂,從各路好手、性感美麗的女會計、貪污腐敗的政客到小混混,全都想從中分一杯羹,他們串通勾結或針鋒相對,虞我詐奇…




















播放時間
01/15 00:30
01/20 23:00
01/21 11:10
01/22 19:00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1/16 03:50


節目長度:129分鐘








《慾望城市》編劇麗茲‧塔琪蘿、顧問葛瑞哥‧貝倫特合著暢銷書改編,教妳精確解讀男人在各種冠冕堂皇說辭下的真正想法!珍妮佛康納莉、珍妮佛安妮斯頓、茱兒巴瑞摩到史嘉莉喬韓森,眾家美女聯手演出都會愛情喜劇。

傻妹琪琪(吉妮佛古德溫飾)是個求愛若渴的女人,經常神經兮兮放大解讀約會男人給她的每個訊號,要經過酒吧經理亞歷(賈斯汀隆飾)情場高手提醒,才認清自己和房地產業務寇納(凱文康諾利飾)等人之間有的火花,都是自己在幻想。

琪琪的同事珍妮(珍妮佛康納莉飾)也是琪琪的愛情軍師,但她和班(布萊德古柏飾…





















播放時間
01/16 03:50
01/16 13:00
01/24 17:00
01/25 23:05



















名模大間諜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1/18 02:45









班史提勒在本片中身兼編導演一身,而且一家大小都在片中軋一角,包括他的妻子泰勒、爸媽─知名演員傑瑞史提勒和安米拉,以及演員姊姊艾美史提勒,並有大衛鮑伊、比利贊恩、大衛杜契尼等大明星都在裡面客串演出。

班史提勒在片中飾演世界頂級男模德瑞克祖蘭德,唯一的對手只有韓塞爾(歐文威爾森),一個快速竄紅的年輕男模,一步步吞食掉祖蘭德在模特兒界的地位。

在光鮮亮麗的伸展台後,一個時裝企業集團命令他們的頭號走狗穆加圖(威爾法洛)安排刺殺位高權重的政治人物,這號人物想要禁止廉價成衣在全球市場流通,他們計…
















播放時間
01/18 02:45
01/19 22:35



















一夜情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1/18 08:30

節目長度:102分鐘









強納森楊格是個極富魅力的男人,他生活在一個夢幻世界中,在這裡工作 永遠與他無關。於是他所擁有楊格倉儲的成功,都歸因於他那有效率卻被他忽視的妻子潘妮。他們的兒子-溫斯頓,是強納森人生的主要興趣,希望他大學畢業後,加 入這家族企業。

潘妮的重心是女性客戶,她們常在潘妮樓上的房間內接受楊格先生” 娛樂”。這房間放置著強納森心愛的管風琴-他以此勾引女性幾乎從未失敗。 強納森 為莉莉安來訪時他不在場大發脾氣,之後又與潘妮的老朋友在樓上做愛。在辦公室監視器上目睹這一幕的妻子終於承受不了,而死於心臟病…















播放時間
01/18 08:30
02/01 03:30




















此情不渝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1/20 03:40

節目長度:99分鐘









一對夫婦生活美滿,平實愉快,一日妻子外出,在路上不幸遭遇車禍。妻子受到了嚴重的外傷,身為丈夫自然心急如焚,他在妻子身邊陪護寸步不離,希望能呵護妻子早日康復。但命運給他們開了一個巨大的玩笑,一位美麗妙齡女子進入他們的生活,丈夫對她砰然心動,一邊是癱瘓的結髮妻,另一邊則可能是生命中的真愛,先生要如何抉擇呢?

改編自T.D. Jakes同名小說,身為牧師的他通過獨特的信仰視角來觀看這個社會,他的作品中總是瀰漫著一種悲憐天人的豁達感。而他還長年不遺餘力地推動美國黑人社會中家庭關係問題的研究,也在這…


















播放時間
01/20 03:40
01/25 11:00
01/26 02:35















嚴選推薦

本期焦點-【v.305】 201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