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週電視影片精選


本週首播














佐賀的超級阿嬤2:阿嬤我要打棒球

LS TIME電影台


播映時間:11/13 21:00

節目長度:113分鐘









我要站上甲子園!
我要成為棒球界的明日之星!
就算無法實現,還是要懷抱夢想!
因為有了阿嬤的鼓勵,整個世界就是我的「甲子園」!


對於在佐賀阿嬤家長大的昭廣來說,棒球就是他的全部。拜阿嬤為了省錢叫他去跑步之賜,無論跑壘、打擊還是守備,昭廣樣樣都厲害,擔任棒球隊隊長的他唯一的夢想就是成為「甲子園的英雄」!這個偉大的夢想,在他被保送上廣島第一的棒球名校之後,眼看就要實現了,只是先發球員只有九名,卻來了兩百五十個人想進球隊,和昭廣一樣要當二壘手的就有三十人!而且一年級新生根本沒機會上場…















播放時間
11/13 21:00
11/21 14:35





















越光寶盒

衛視電影台


播映時間:11/13 21:00









本片承襲了劉鎮偉一貫的劉氏惡搞風格,影片惡搞了知名賣座電影《赤壁》、《功夫》、《長江7號》、《畫皮》及《鐵達尼號》,片名借記劉鎮偉曾執導的《月光寶盒》,《越光寶盒》的「越」是指「超越」,意指「超越月光寶盒」。

玫瑰仙子很酷的在蘆葦河上輕舟而行,冷不防被一根大麻繩絆下水,原來是山賊清一色設陷阱打劫。清一色在玫瑰身上找到紫青寶劍,打算賣掉。清一色趁機想溜,志尊寶突出現,暗中?清一色拔出紫青寶劍,玫瑰立馬認定清一色就是她等待的人。清一色看形勢不妙趕緊溜,玫瑰追,二人盡顯奧運精神,全力你追我趕。















播放時間
11/13 21:00
11/21 19:05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11/14 21:00

節目長度:118分鐘









凡赫辛》史蒂芬桑莫執導,將全球最受歡迎的美國大兵玩偶系列搬上大銀幕,1985年推出改編自漫畫的卡通影集。這次在電影中則由丹尼斯奎德扮演靈魂人物--老鷹將軍,講述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菁英,以最先進的科技與武器,一同打擊最邪惡的恐怖組織『眼鏡蛇』,眼鏡蛇指揮官則由喬瑟夫高登拉維特扮演,其他演員還有布蘭登費雪與席艾娜米勒與李秉憲,這是一部英雄對抗恐怖份子和終極正邪之戰的電影。

影片場景從中亞洲的山脈一直到埃及的大沙漠,然後再從熱鬧的巴黎街頭,一直到北極的冰帽,被稱為G.I. JOE的特種部隊為了…

























播放時間
11/14 21:00
11/15 03:15
11/15 13:00
11/16 01:00
11/16 07:00
11/16 17:00




















奶奶強盜團


緯來電影台

播映時間:11/14 21:00

節目長度:108分鐘









本片上映後連續2週登上韓國票房第二名,全國觀影人數達110萬,成績亮眼。《無法阻擋的婚姻》金秀美、《我叫金三順》羅文熙、《放羊的星星》劉荷娜…等阿嬤級女星聯合演出。

三位交情篤厚達幾十年的老奶奶莊婕(羅文熙飾)、永熙(金秀美飾)和心潔(金慧玉飾),辛苦一輩子之後,計劃用辛苦攢下的錢,達成人生的夢想,前往夏威夷一遊、增廣視界。

未料,才領出鉅額存款、步出銀行門口,一場從天而降的搶劫,將她們畢生血汗積蓄一掃而空…,更讓人心寒的是,銀行以三位奶奶未在存摺蓋章為由,拒絕賠償被搶光的積蓄。
















播放時間
11/14 21:00
11/20 18:45




















大內密探靈靈狗


東森電影台

播映時間:11/14 21:00

節目長度:98分鐘









古天樂飾演一位不會武功,醉心發明的科學狂人-靈靈狗。大內密探世世代代負責保護皇帝,共有十二人,各以十二生肖命名,個個身懷絕技,尤以靈靈虎(佟大為 飾)和靈靈豬(林子聰 飾)武功最為出色。

十二人中唯獨靈靈狗(古天樂 飾)無心學武,只醉心科技及發明。他的未婚妻梅希望(徐熙媛 飾),未來岳丈梅大俠(梁家仁 飾)及岳母林美人(苑瓊丹 飾)亦無奈之何!大太監曹仁超(樊少皇 飾)武功卓越,但玩忽職守,殘害忠良。袁若男(劉洋 飾)父親給曹仁超害死,她女扮男裝,誓報父仇。

適逢皇上(劉儀偉 飾)及…













播放時間
11/14 21:00





















極限遊戲

STAR MOVIES


播映時間:11/14 21:00

節目長度:95分鐘









由《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男主角傑瑞德巴特勒與《快克殺手》系列編導合作,一部好萊塢再創全新視野,融合真人與線上對戰概念的重裝動作鉅獻!

劇情描述在不遠的未來,被構陷入獄的凱柏(傑瑞德巴特勒飾演)在極不情願下,成為流行文化界的超級英雄:每個禮拜都有全球數百萬的粉絲上網,熱血沸騰地爭相看他在富可敵國的科技天才肯尼卡索(麥可霍爾飾演)所發明的超暴力多人線上遊戲「天地逃殺」中,和數百位其他的受刑人,為求活命而真槍實彈廝殺。雖然在這個號稱是「史上最終極暴力」的線上遊戲中,凱柏對於控制他一舉一動的…




















播放時間
11/14 21:00
11/15 19:10
11/27 21:00
11/28 19:10




















絕地復仇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11/16 23:15









經驗豐富的士兵史蒂芬湯恩,在七年前受到不人道虐待,從此之後他始終耿耿於懷,更企圖找到當年虐待他的罪魁禍首,然而卻也因此挖掘出駭人真相…。














播放時間
11/16 23:15




















金髮明星夢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11/17 21:00









由美國國民偶像潔西卡.辛普森主演的愛情喜劇,活脫辛普森版的《金法尤物》意圖証明美女有胸有金髮,也有腦袋和EQ。

故事講述金髮美女凱蒂(潔西卡.辛普森飾),為了追尋不久之前去紐約發展的男友而隨後來到這個城市,卻發現男友早已變心。

在兩個好心同事的幫助下,凱蒂意外地進入紐約最頂尖的建築公司工作,在那裡她遇見了神秘的陽光帥哥路克威爾遜,而發現了更多的公司內幕…,並成為兩個企業主管為了謀取利益所爭奪的棋子,在一系列跌宕起伏的遭遇過後,她終於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也找到自己生命的意義..。













播放時間
11/17 21:00





















血戰異世界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11/18 21:00

節目長度:99分鐘









當人類開始探索外太空後,遭遇到的外星生命體全是嗜血成性的生物,因此人們將其視為必須消滅的外星害蟲。

劇情講述一群追捕嗜血外星體的士兵,在領導隊伍的上尉死後,由副手肩負起召集這幫不團結隊員的責任。而在他們之中,有一位隊員具有吸血鬼的身份,他擁有終會挑起重任的獨一無二的強大力量。













播放時間
11/18 21:00


















本週精選












特洛伊:木馬屠城記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11/13 21:00

節目長度:163分鐘









本片取材自荷馬的史詩【伊里亞特】(Illard),被公認是西方文學的經典,也是古代文學中最受人推崇的代表作。本片的演出陣容可說是一時之選,網羅了大銀幕與舞台劇的大明星共襄盛舉,包括布萊德彼特、艾瑞克班納、奧蘭多布魯、狄翁克魯格、布萊恩考克斯、彼德奧圖等。

在古希臘歷史上最著名的一對愛人,特洛伊城的王子帕里斯(奧蘭多布魯飾 )、以及斯巴達的皇后海倫(狄翁克魯格飾),兩人的激情引爆了一場毀滅文明的戰爭。帕里斯把海倫從斯巴達之王米奈勞斯(布蘭登葛羅森飾)身邊偷走,對這位斯巴達國王來說,這是無法容…

























播放時間
11/13 21:00
11/14 13:00
11/15 00:35
11/17 08:25
11/17 18:20
11/19 10:20



















鯊魚黑幫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11/17 19:05

節目長度:90分鐘









夢工廠再度挑戰動畫電影新風貌,充滿嘻哈風的《鯊魚黑幫》幕後配音陣容包括威爾史密斯、芮妮琪薇格、安潔莉娜裘莉、勞勃狄尼洛、傑克布萊克等大明星助陣之外,連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都來共襄盛舉!

奧斯卡(威爾史密斯配音)--一隻說話說的很快而且一心想要成為上流社會的清道夫魚,但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鯊魚黑幫老大(勞勃狄尼洛配音)的愛子被殺了,奧斯卡被發現在殺人現場,他為了取得黑社會仇家的信任,謊稱自己是鯊魚殺手,在一夕之間成為家喻戶曉的英雄…。
















播放時間
11/17 19:05
11/18 15:15



















火線救援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11/17 23:05

節目長度:146分鐘









消極的退休中情局探員約翰克里西(丹佐華盛頓飾演)勉為其難接下好友雷朋(克里斯多夫華肯飾演)為他在墨西哥找的工作:當家境富裕的9歲女孩珮塔雷默(達柯塔芬妮飾演)的貼身保鏢。起初約翰對早熟的珮塔毫無耐心,但珮塔的純真漸漸攻破約翰的心防,讓他重新振作。

正當約翰好不容易改變面對人生的態度,綁匪卻綁架珮塔。約翰奮力保護她,並因此身受重傷。康復後的約翰誓言為珮塔討回公道,他要展開一連串的報復行動,不僅綁匪,所有姑息縱容綁票案發生的人,都必須付出代價! 













播放時間
11/17 23:05





















破綻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11/18 08:45


節目長度:112分鐘








只要看得夠仔細,就會發現每個東西都有弱點,遲早會出現破綻。

野心勃勃前程似錦的年輕檢察官威利,官司勝訴率高達99%,現在,他遇到一個犯下完美謀殺案並將為自己辯護的殺人犯洛佛,兩人鬥智交鋒,誰能洞燭先機就能找到破綻,最細微的地方也許就是最致命的線索…金獎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繼《人魔》後,再次飾冷靜機智殺人魔。

一向最擅長找出機械裝置破綻的科學家泰德克洛佛(《人魔》安東尼霍普金斯 飾)在發現他年輕貌美的妻子珍妮佛(安貝絲戴維茲 飾)紅杏出牆的時候,他就開始精心策劃一個完美的謀殺計畫。出人意…
















播放時間
11/18 08:45
11/19 03:40
















嚴選推薦

本期焦點-【v.296】 201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