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週電視影片精選


本週首播














神偷妙探三個半


衛視電影台

播映時間:05/08 21:00









有「朝鮮羅賓漢」之稱的洪吉童,武藝高超、智慧非凡、道術高強的俠盜。電影講述了這位有名的傳奇後人在當今社會的奇情搞笑故事。

洪武赫(李凡秀飾)白天是不起眼的音樂教師,晚上與當大學教授的爸爸(朴仁煥飾)、家庭主婦的媽媽(金慈玉飾)和弟弟(張基範飾)卻變成了懲惡揚善的超級英雄。當武赫在在追捕洪氏的宿敵李正民(金秀路飾)之際,他的線人秀英(高恩美飾)選擇以死來保守秘密,於是武赫決定結束他與同事兼女友延花(李詩英飾)的關係,準備接受一生一世的任務,與延花的哥哥檢察官宰必(成東日飾)一起追捕,深入宿敵…
















播放時間
05/08 21:00
05/30 21:00




















盧貝松之搶救地球


LS TIME電影台

播映時間:05/08 21:00

節目長度:118分鐘









盧貝松首度監製,國際名攝影師楊亞祖貝特杭執導的紀錄片。以客觀的角度闡述地球的誕生、演變以及地球現今所面臨的種種問題!以一幕幕自然漂亮的畫面帶觀眾認識美麗的地球,並藉此宣揚環保的重要以及迫切性。 


自人類出現在地球上的二十萬年以來,這個星球歷經近四十億年演化所建立起的平衡,不再井然有序。我們為此付出的代價太過高昂,但現在不是悲觀的時刻--人類還有十年能扭轉這股趨向、了解過去我們巧取豪奪地球豐饒資源的完整真相,並改變人類的消耗模式。

國際攝影大師楊亞祖貝特為我們帶來他走訪超過五十個國…
















播放時間
05/08 21:00
05/16 18:30




















活人祭


緯來電影台

播映時間:05/09 21:00

節目長度:89分鐘









詩由里(松下奈緒飾)因男友移情別戀而沮喪,好友愛子(鈴木亞美飾)鼓勵她出外散心,兩人於是來到偏遠山區溫泉勝地-阿鹿里村渡假。

前往阿鹿里村的路上,詩由里與愛子卻因為小事而發生口角而分散。回到各自旅館沒多久,村子就突然停電了,黑暗中詩織聽到手機鈴聲,一個陌生人在手機另一頭喊著「不想腳被砍掉就快逃!」

此時,村子裡突然一陣喧鬧,詩由里的房間轉眼就被模樣怪異,手拿利器的村民包圍了!詩由里拿起手機逃向偏僻的山區,不停打電話給愛子,卻打不通…

詩由里請朋友彌生調查阿鹿里村,才發現這是…













播放時間
05/09 21:00





















口是心非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5/09 21:00

節目長度:125分鐘









美國資深甜心茱莉亞羅勃茲繼《偷情》後再度和英國型男克萊夫歐文合作,《神鬼認證:最後通牒》編劇湯尼蓋洛,繼《全面反擊》入圍七項奧斯卡獎後的最新作品。

茱莉亞羅勃茲及克里夫歐文在片中飾演一對正在偷偷戀愛的商業間諜,當他們發現自己被捲入後果嚴重的間諜遊戲,同時也發現幹這一行最困難的就是你能多麼信任戀愛對象。

中情局探員克萊兒史坦威克(茱莉亞羅勃茲飾)以及英國情報局幹員雷柯維(克里夫歐文飾)離開政府情報單位,改當兩家跨國際集團的商業間諜。他們的任務是取得一項產品的配方,這項產品能…

























播放時間
05/09 21:00
05/10 03:00
05/10 13:00
05/11 07:00
05/11 15:00
05/12 21:00

















本週精選














天地

好萊塢電影台

播映時間:05/07 21:25


節目長度:140分鐘








本片是大導演奧利佛史東越戰三部曲的第三部,繼《前進高棉》與《七月四日誕生》之後,史東在此片從對方—越南人的角度來看這場戰爭,藉由一名年輕越南女子李萊(李泰希)因著越戰而充滿顛沛流離的一生,表達戰爭其實並沒有真正勝利的一方,反而兩方都傷痕累累。

金獎影帝湯米李瓊斯飾演娶了李萊,並且將她帶回美國試著過新生活的大兵,然而到了新大陸後,女子的苦難真的就此結束了嗎?喜多郎獨特的配樂為此片贏得一座金球獎。





















播放時間
05/07 21:25
05/13 11:55
05/20 00:00
05/30 07:10



















絕對陰謀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5/08 22:00

節目長度:127分鐘









根據BBC同名迷你影集改編,羅素克洛、蕾秋麥亞當斯與班艾佛列克主演。

下議院議員史蒂芬柯林(班艾佛列克飾)助理桑雅自殺身亡,兩人的私情瞬間成為媒體焦點,並在媒體的渲染下越演越烈。報社王牌記者凱爾(羅素克洛飾)與史蒂芬是舊識,和史蒂芬的私交讓他陷入兩難。

在調查一件街頭槍擊案的過程中,凱爾意外發現桑雅並非自殺身亡,而是遭到冷血謀殺。當他越深入調查,卻發現街頭槍擊案、女助理意外,似乎都和史蒂芬正在進展的壓制民營武裝公司法案有關,政界、警界、媒體界,三個圈子在這個案件上互相爭鋒,究竟誰才是…
















播放時間
05/08 22:00
05/09 13:00



















婆家就是你家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05/09 18:45

節目長度:114分鐘









《慾望城市》凱莉莎拉潔西卡派克回歸大銀幕首部作品,

妳有第一次拜訪男友家人的經驗嗎?史東一家人感情好但個性難搞,當得知家中「超完美長子」艾弗瑞(德穆莫洛尼飾),打算在今年聖誕節帶女友梅芮狄絲(莎拉潔西卡派克飾)回家會見家人並趁機求婚時,一向思想開明的母親西碧兒(黛安基頓飾)卻帶頭反對。

史東家氣氛溫馨自在,偏偏梅芮狄絲個性拘謹,是個神經緊繃的工作狂。儘管阿梅處心積慮想融入大家,但於事無補,還愈捅愈大洞,於是梅芮狄絲急電老妹茱莉(克萊兒丹妮絲飾)前來搭救,沒想到卻幫倒忙,就在所有人都抓…




















播放時間
05/09 18:45
05/10 14:15
05/21 16:00
05/22 09:15





















錢不夠用2

東森電影台

播映時間:05/09 21:00


節目長度:126分鐘








曾經創下新加坡六百萬輝煌票房的《錢不夠用》,找來台前幕後原班人馬,以及監製梁智強與當年執導《錢不夠用》的鄭德祿合作,於十週年推出的續集,一樣的幽默機智,講述小百姓的笑淚生活。

由梁智強執導主演,其他演員則包括了《錢不夠用》原班人馬-李國煌、賴怡伶、林茹萍、程旭輝和黎明等,女演員黎明更以本片提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

故事圍繞著楊家三兄弟-李國煌、程旭輝和梁智強展開,三人代表了不同的階層。大哥(程旭輝飾)自小就輟學離家工作,三十年來都在同一家工作做快遞員,拉拔兩位小弟長大;二哥(梁智強飾)…
















播放時間
05/09 21:00
05/29 12:30





















同門

衛視電影台

播映時間:05/09 21:00


節目長度:100分鐘








東區裡有五大幫派各倨山頭、互相制衡,五個老大Jimmy、珈琲、木星、沙紙及文拯各自有其強項,實力不相上下,但最近,Jimmy在妻子幫忙下勢力逐漸壯大,反觀文拯則是江河日下,而警方則是靜待時機,想來個漁翁得利。

這晚,Jimmy突然遭到狙殺,他的妻子張樺立刻中止手上的交易,人還在國外的她先令心腹伍寶暗中調查元兇,而幫中有人建議力戰其他四名老大,與此同時,珈琲、木星和沙紙也正打算要搶走Jimmy的地盤,若Jimmy真的斷氣,一場腥風血雨必將發生…。

四處奔走要查出真兇的伍寶在幾經波折…
















播放時間
05/09 21:00
05/27 21:00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STAR MOVIES

播映時間:05/09 21:00


節目長度:122分鐘








貝拉(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是個特立獨行,擁有自己主見與想法的女孩,但是對於她的時髦高中同學們而言,她是怪胎一個。母親改嫁之後,貝拉被送去華盛頓州佛斯小鎮和父親同住,並且因此認識了一個神秘又俊美的男孩艾德華卡倫(羅伯派亭森飾)。

艾德華擁有超乎常人的能力與不朽的青春,跑起來比美洲獅還要快,可以赤手空拳攔下一輛行駛中的汽車,而且他從1918年起就沒變老。他和所有的吸血鬼一樣,都是永生不死的,可是他沒有尖牙,也不吸人血,因為艾德華和他的家人有別於其他的吸血鬼,選擇了不吸血的生活方式。

貝拉和…





















播放時間
05/09 21:00
05/10 18:30
05/22 21:00
05/23 18:30



















加菲貓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05/09 21:00

節目長度:81分鐘









全球最胖、最懶、最有小心眼但也可愛幽默的貓明星-加菲貓的首部3D動畫,本片國語版由綜藝大哥大張菲配音。

加菲貓,這世界上還有誰能過日子像牠這麼爽呢?安安穩穩地霸佔住電視機前的舒服沙發,邊看電視,邊大快朵頤他最愛的食物—義大利千層麵,還不忘隨時找忠厚老實的主人老姜(巴瑞金梅爾飾)麻煩,加菲貓簡直就是整個宇宙的老大。

老姜帶著加菲貓去看獸醫,獸醫甜心麗莎(珍妮佛羅芙海薇飾)給了老姜另一個小傢伙,精力旺盛、整天尾巴搖個不停,剛好和加菲貓完全相反。家裡有了新成員,小狗歐弟,惹人憐愛,一副笨兮…


















播放時間
05/09 21:00
05/29 17:10
05/30 14:20





















流言蜚語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5/10 19:30

節目長度:90分鐘









三位大學擬定研究報告主題,就是研究八卦現象,他們決定探討八卦究竟會如何發展及轉變。他們的實驗對象是一對男女,並編造一個子虛烏有的八卦,就是波伊趁冰山美人娜歐蜜喝醉時,強暴了她…這八卦像雪球一般越滾越大,一發不可收拾,這是三個大學生始料未及的,而什麼是編造的八卦,什麼又是真實呢?虛假與現實的界限越來越模糊,他們該如何處理自己闖下的大禍?
















播放時間
05/10 19:30
05/11 01:50



















史密斯先生


Cinemax

播映時間:05/12 22:30

節目長度:85分鐘









史密斯代表了什麼?一個人?一個名稱?他代表了危險而致命….

神秘男子史密斯Smith(克里夫歐文)在等候公車的現場目擊了一場槍擊案件,懷孕的母親將甫出世的小嬰兒託給他,史密斯接受委託一路上保護這個嬰兒免受罪犯槍殺,擁有重槍械和殺紅了眼的刺客一一出現,史密斯將嬰兒交給了DQ(莫妮卡貝露琪飾),開始了一連串的追兇行動,緊接著出現的殺手一個比一個更致命,史密斯能否將他們打敗,親自找出真相….。

本片導演麥可戴維斯表示,自從看了1992年吳宇森與周潤發合作的《辣手神探》之後,讓當時還…













播放時間
05/12 22:30
















嚴選推薦

本期焦點-【v.269】 201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