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週電視影片精選


本週首播














血之期中考-死題

東森電影台

播映時間:08/29 21:00

節目長度:88分鐘








有一天,教室裏的電視同時出現了一等生慧明一點一點淹沒在水槽裏直至死亡的恐怖聲音和畫面,而且還出現了一個神秘的聲音預警慧明的死將會作為考試的題目出現。「請在考試規定的時間裏寫出正確答案。不然,答題者的好朋友就會死亡。為了能夠生存下來,請交出正確的答卷!」隨著一個個錯誤答案的出現,做題學生們一個個地死亡。

被限定了時間!被限定了地方!
剩下的人能否平安地等到考試結束鐘聲響起的那一刻?












播放時間
08/29 21:00




















蝴蝶飛

衛視電影台

播映時間:08/29 21:00

節目長度:88分鐘








天人永隔的愛侶,無法抹去的戀人身影突然出現眼前,你要如何留住親愛的人?!

一個是校園裡最受歡迎的帥氣男生,一個是冷酷高傲的冰山美人,在一場邂逅後,兩人漸生好感成了最甜蜜的校對,人羨人慕的愛侶,但還等不到畢業,東(仔仔飾)就在一場爭吵後,因為追逐負氣而去的佳(李冰冰飾)而意外被貨車撞死,佳把責任都在歸自已身上,而陷入崩潰,佳的父母只好帶她求醫,以藥物控制佳日漸低落的情緒。

畢業後,佳成了某法律事務所的法律助理,每天她吞下一顆又一顆藥丸,在黑夜裡與自己的惡夢戰鬥,被藥物麻痺了的她,時間似…












播放時間
08/29 21:00




















生人解剖

緯來電影台

播映時間:08/29 21:00

節目長度:115分鐘








10歲的小男孩因麻醉不完全,在意識清楚卻無力抵抗的情況下,接受了心臟手術,從此之後,他無時無刻不活在巨大的恐懼之中…。

20年後,著名的外科醫師在兒時好友的探訪後,身邊卻開始出現一連串離奇的死亡案件,當年男童的醫療疏失也在此時浮上檯面,而事實的真相究竟為何?接二連三的不幸事件,又與男童和外科醫師有什麼樣的致命關連?人心最深處的恐懼與最黑暗的秘密,即將被抽絲剝繭,完全揭露…。














播放時間
08/29 21:00
09/11 21:00




















咒靈

LS TIME電影台

播映時間:08/29 21:00

節目長度:110分鐘








在日本,讓恐怖漫畫自成一格的鬼才漫畫大師木某圖一雄,著有《漂流教室》、《神的左手、魔鬼的右手》等暢銷作品,畫風特別且主題涵蓋領域廣泛,許多著作都已翻拍成電影,而「咒靈」是他筆下一位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神秘美少女,看盡人間的歪曲無常。本次將翻拍呼聲最高的「咒靈」,請來素有「日本恐怖之父」稱譽的鶴田法男執導,以華麗的巴洛克式風格為基調,呼應原作中的詭譎風華,更深刻描繪女人對美的恐怖執念。

百年沉睡一次的「咒靈」以美少女的姿態徘徊人間,觀察人類的愚蠢爭執、憎恨、瘋狂,還有死亡,少女的真面目無人知曉…














播放時間
08/29 21:00
09/06 22:55




















鋼鐵人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8/30 21:00

節目長度:125分鐘








故事講述身價億萬企業家,兼天才發明家的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飾),以身為美國政府頂尖武器承包商「史氏工業」的總裁,在幾十年間保護美國引以為傲,他的公司總是出品最先進,最高檔的武器,也因此在全球享有極高的聲望。

一次武器攻擊測試中,東尼與隊員竟然遭到暴徒挾持,他的隊員都因此而喪命,東尼則因受到砲彈碎片傷及心臟而生命垂危,不得已下,只好服從神秘暴徒首領雷薩(法倫泰賀飾)之命,建造一具破壞性極大的毀滅武器。

東尼一方面為雷薩製造武器,一方面運用自己的聰明才智為打造出一套鋼鐵衣,幫助他維持生…






















播放時間
08/30 21:00
08/31 03:00
08/31 13:00
09/01 00:00
09/01 07:00
09/01 16:45




















星艦戰將3

Cinemax

播映時間:08/30 21:00

節目長度:104分鐘








由Edward Neumeier編導,凱斯柏范迪恩扮演的強尼再度回到戰場,並且升任將軍接受新任務,不過,異形們也變的更加強大殘暴,他與一班新手是否能將異形消毀殆盡!






















播放時間
08/30 21:00
08/31 05:00
09/01 09:00
09/01 19:00
09/02 11:00
09/03 01:00




















舞力全開

STAR MOVIES

播映時間:08/30 21:00

節目長度:95分鐘








街舞舞者安蒂(布莉安娜艾維根飾),擁有混然天成的舞蹈細胞,但叛逆又離經叛道的個性,讓她備受排擠,她的夢想是巴爾的摩街頭舞者一起跳舞,為了更上一層樓,而來到馬里蘭藝術學院學舞,但很快的安蒂就發現自己對於正統嚴苛的校風無法適應,也無法與同學們好好相處融入校園生活。

另一方面,校園的頂尖舞者風雲人物查斯(羅伯霍夫曼飾演),力求革新想突破舊規,在聽聞「街頭尬舞」大賽後,決心組團參加被列為學校禁忌在巴爾的摩最大規模的比賽。

一個力求突破,一個追求夢想,安蒂與查斯必須攜手合作,一同在與日俱增的壓…






















播放時間
08/30 21:00
08/31 16:55
09/11 23:15
09/12 11:25
09/22 21:00
09/23 17:00




















停機真要命

緯來電影台

播映時間:09/02 21:00

節目長度:91分鐘








亞當(卡麥隆道格拉斯 飾)是個“精”力充沛的標準男大生,成天滿腦子都是那檔事的他,不幸愛上了性感迷人但卻守身如玉的夏娃(艾曼紐琪莉奎 飾),他因而被迫接受慘無人道的“停機”大挑戰,眼見身邊好友紛紛成功上壘,加上周遭辣妹的不斷誘惑,蠢蠢欲動的亞當能夠把持得住自己不嘗禁果,通過這既殘酷又難熬的耐力大考驗嗎?而亞當與他那一幫專出餿主意的損友,又會鬧出什麼意想不到的精彩笑料呢?

曾被票選為Maxim雜誌的百大性感美女排行榜上名列第37位的艾曼紐琪莉奎,也曾與亞當山德勒一同演出《特勤沙龍》。












播放時間
09/02 21:00




















吸血鬼警探

東森電影台

播映時間:09/03 21:00

節目長度:110分鐘








李世勉(Lee Si-Myung)執導,金秀路《實尾島風雲》、趙如晶《愛情的條件》主演。

羅馬尼亞特蘭西瓦尼亞的一座古城,閃電劃開天空之後下起了傾盆大雨,悄悄進入古城的不速之客攻擊了沉睡的吸血鬼,在吸血鬼的脖子上插上一針的竟然是一隻蚊子﹗蚊子躲開吸血鬼的憤怒攻擊之後消失在夜空中。

那天夜裡,吸血蚊子正在到處尋找獵物。剛好熱血刑警金秀路的血管特別顯眼,一瞬間蚊子狠狠咬住了他的血管…。從被蚊子叮咬的地方起,他的血管開始急速地變成綠色…

從此,每當刑警金秀路憤怒或興奮時,便會變成…












播放時間
09/03 21:00

















本週精選












跨越死亡線

Cinemax

播映時間:08/28 21:00








湯瑪世阿契爾(羅艾爾達德飾) 有著人人稱羨的生活: 擁有一位美麗的妻子,一個優渥的工作和一個他所深愛的兒子。但是當一名入侵者闖進他的家時,殺死他的兒子並殘忍地對待他的妻子,阿契爾的理想生活完全地被摧毀了。

當警察找不到兇手時,他的治療師(克利斯托弗普盧默飾)指示阿契爾一個秘密特務去追捕殘酷的罪犯。當阿契爾緊緊追趕殺害兒子兇手的同時,他將如何面對這懸而未決且充滿戲劇性的報復?






















播放時間
08/28 21:00
08/29 05:30
08/30 14:00
08/31 03:30
08/31 15:00
08/31 22:30



















明日的記憶

緯來電影台

播映時間:08/29 18:40

節目長度:122分鐘








如果過了明天 我連你都忘記了 也請你緊握我的手 陪我繼續走下去….

佐伯雅行(渡邊謙飾演),是個知名廣告公司主管,工作賣力認真,是老闆眼中不可多得的人才,也是下屬心中嚴謹的工作狂,他能如此無後顧之憂打拼事業,也多虧有個幸福家庭為他做後盾,溫柔體貼的妻子─惠美子,兩人感情甜蜜羨煞許多人,有個即將要出嫁的女兒,還有個未出世的小外孫,似乎幸福始終環繞在他左右。某天,他因為不堪長期頭痛暈眩的困擾就醫,才驚覺原來自己的健康早在不知不覺中一點一滴的流逝。

他開始想不起來每天一起工作的同事長什麼樣…


















播放時間
08/29 18:40
08/30 14:40
09/05 19:00
09/20 21:00



















三國之見龍卸甲

東森電影台

播映時間:08/29 19:00

節目長度:104分鐘








年過古稀的趙雲為了幫劉備踏平魏吳再度出山,面對往日勁敵孫女與十萬精兵,一場腥風血雲即將展開,回首往事,趙雲該何去何從…


東漢末年,魏軍強勢壓境,初任工兵的趙雲與同鄉兄長羅平安,一見如故,互訴對亂世的一片憧憬。在蜀國軍師諸葛亮以攻為守的策略下,主動請纓劫寨扰敵立下大功。長板坡一役,為免羅平安遺失劉備妻兒的死罪,趙雲單槍匹馬殺入曹營救回幼主,從而一戰成名。

單騎救出有功的趙雲,被委以重任與蜀國上將黃忠老將軍一起出征定軍山,收取漢中奠下蜀國基業。不料黃忠在羅平安鼓動下,提早出兵而反…












播放時間
08/29 19:00



















男友從軍記

東森電影台

播映時間:08/30 21:00

節目長度:108分鐘








當服兵役的通知函像炸彈一樣飛入熱戀中的情侶們時,男男女女們受打擊的程度不亞於火星撞地球。身為大韓民國的男人們,誰也無法拒絕保衛祖國的使命。在無法改變的事實面前,年輕人們從最初兵荒馬亂的無所適從到遇見問題一邊碰撞一邊解開,價值觀和行動方式正在悄然地發生變化…。當然,這裡也有二十幾歲的年輕人最實用的戀愛秘訣。第一對:年齡相差六歲的時髦姐弟情侶;第二對:單身者「人見喊打」的肉麻學生情侶;第三對:要向準備入伍的他告白的單戀女;第四對:無法控制闖禍的奔放型戀人…。他們該如何面對「兵變」還是「不兵變…












播放時間
08/30 21:00















嚴選推薦

本期焦點-【v.234】 2009/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