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週電視影片精選


本週首播














駭速快手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6/20 19:00

節目長度:135分鐘








天生賽車手的「駭速」(艾米爾賀許 飾),自小就對速度與賽車充滿熱情,不管是無趣的課堂還是公園,駭速總能在想像中找到最完美的賽道,享受奔馳的快樂。他的偶像就是擁有高超技術的大哥,屢破紀錄的傳奇賽車手「雷克斯」。

他的個性積極進取、直覺敏銳,最重要的是他毫無所懼,很快的便代替於比賽中意外身亡的哥哥,駕駛賽車「馬赫5」(Mach 5)在比賽中所向披靡,支撐起由父親「駭速老爹」(約翰古德曼 飾)經營的自家賽車事業。

駭速表現的出色,但也引來大企業的注意,企佬「羅伊頓」(羅傑艾倫 飾)提供駭速…






















播放時間
06/20 19:00
06/21 10:45
06/22 01:00
06/22 14:45
06/23 02:30
06/25 21:00




















木瓜姐妹花

衛視電影台

播映時間:06/20 21:00

節目長度:105分鐘








2007釜山影展、2007新加坡電影節

881》以新加坡特有歌台作為背景,敘述大、小木瓜拜見舞台天后獲賜神力,意外組成木瓜姊妹跑攤開唱風靡觀眾與《好兄弟》,原本一支獨秀的榴槤姊妹十分不爽,展開一場終極舞台拚歌殊死大決戰!悲歡離合的閃亮閩南語歌舞秀讓人心花朵朵開!














播放時間
06/20 21:00
06/28 12:05




















絕配羅曼史

東森電影台

播映時間:06/20 21:00

節目長度:109分鐘








當外表帥氣、擁有高超的射擊力以及最會打的警察…
遇上出身運動界的陽光美女,相信一支筆能改變整個世界的熱血記者…

有著俊俏外貌和修長身材、同時又有高超身手和充滿正義感的刑警姜在赫(李東旭飾);經常出沒運動館,相信一支筆能改變世界、充滿沸騰熱血精神的記者崔秀珍(玄英飾)。原來素不相識的他們,在某次在赫追捕小偷的過程中相遇了,他撞到了站在街上吃黑輪的秀珍,初次見面就成了仇人。

兩個人第一次互看不順眼起因於秀珍吃過的黑輪竹籤硬生生插入姜在赫的肚皮,此烏龍事件還被媒體報導,成了在赫生平第一個…












播放時間
06/20 21:00




















阿達刑警

緯來電影台

播映時間:06/21 21:00

節目長度:107分鐘








王的男人》姜成妍、李凡秀、邊珠研主演。講述一個愛錢又愛女人的貪污警察,非常自私,每次遇到危險任務總是能推就推,這樣的他只有在女兒心目中是個大英雄…。某天,他在任務當中昏倒,檢查之後發現自己竟得了腦瘤,只剩三個月的生命,為了女兒,他買了一大筆保險,並試圖找回孩子的媽,然後設計一場意外,想讓女兒拿著保險金過好日子,可惜天不從人願…,沒多少日子好活的他該如何是好?!












播放時間
06/21 21:00




















真愛之吻

STAR MOVIES

播映時間:06/21 21:00

節目長度:90分鐘








奧斯卡影后絲薇瑟斯本監製演出最新奇幻喜劇力作!

受到古老家族詛咒,貴族少女潘妮洛普(克莉絲汀娜蕾茜飾)天生擁有一隻豬鼻子,家族記載著她必須找到真正愛她的人,獲得真愛之吻,才能破除這個世紀魔咒。

足不出戶的潘尼洛普一直在這個古堡長大,她的母親為了讓她破除詛咒安排了一堆相親,但所有貴公子一見到潘尼洛普的真面目都逃之夭夭,於是傷心的潘妮洛普決定離開受詛咒的古堡,動身前往紐約尋找真愛,在這個陌生的大城市裡巧遇了一名騎著重型機車的女騎士安妮(絲薇瑟斯本飾),在安妮的協助與陪伴下,潘妮洛普勇敢地…














播放時間
06/21 21:00
06/22 18:50

















本週精選












致命的危機

Cinemax

播映時間:06/19 21:00

節目長度:97分鐘








正值花樣年華的妮可(瑞絲薇斯彭)期盼能遇見心中的白馬王子,談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但繼母與新弟弟的加入家庭生活,讓妮可一時無法適應,與父親(「 CSI犯罪現場」威廉彼得森)間的摩擦急劇升高。

她期待強壯、體貼的男孩出現,在一次狂歡舞會中,她遇見了令人著迷的大衛(馬克華柏格),但當妮可發現大衛不為人知黑暗的一面時,她的美夢便成一場惡夢,全家也捲入這場風暴…






















播放時間
06/19 21:00
06/20 05:00
06/21 14:00
06/22 03:15
06/22 15:00
06/22 22:30



















侏儸紀公園2:失落的世界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6/19 21:00

節目長度:129分鐘













在《失落的世界-侏羅紀公園》中,人類不但要對抗兇猛的恐龍,還得彼此勾心鬥角,也許人心的險惡還勝過恐龍呢!而這集的故事內容是說,「侏羅紀公園」的創造者約翰哈蒙德的姪子,無所不用其極的想把「侏羅紀公園」的恐龍賣給全球的動物園,想藉此大撈一筆,他姪子找來了獵人小組幫助他完成這項野心!哈德蒙得知他姪子的計劃後,就立刻請來伊恩馬康姆博士和茱莉安摩爾飾演的古代生物學家,不顧一切的來拯救恐龍﹗在這場人與恐龍的大戰中,根據導演的透露,許多人都不可避免的成為〝食物鏈中的犧牲品〞,其實這…


















播放時間
06/19 21:00
06/21 17:15
06/24 21:00
06/26 09:00



















玩命手機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06/20 21:00

節目長度:95分鐘








絕命終結站2》大導演和《絕命鈴聲》王牌編劇聯手打造的作品。


一名被綁匪囚禁的婦女,唯一活命的希望就是靠手邊的電話對外聯絡,然而她卻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只能盡量打電話求救,設法保護自己的家人不受威脅,並讓自己逃出。

一名年輕人無意間接到她的求救電話,問題是手機電力持續下降,他有辦法在時限內與警方通力合作,搶救回這名婦女嗎?而這通電話又會導致他面臨什麼樣危險的局面呢?












播放時間
06/20 21:00



















侏羅紀公園3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6/20 21:00

節目長度:92分鐘








約翰漢蒙為了繁衍絕種的恐龍,在一座小島使用化石殘留的遺傳基因,成功繁殖出各種恐龍,並在島上興建一座主題樂園侏羅紀公園,但是他原先的美意卻嚴重失控,霸王龍和迅猛龍群起攻擊島上的人類,並造成多人慘死,八年後,波多黎各政府設法將島上的恐龍全數消滅,並將這座世界僅有的恐龍棲息地全面封鎖,不准任何人踏上小島一步。

但是四年後,現在以大自然保護者自居的漢蒙卻透露,另外有一座小島被做為培育古代恐龍的第二實驗地點,雖然當地的情況一度被控制住,但是在一次大風暴侵襲實驗室之後,這些兇猛的史前掠食動物逃到野外,…


















播放時間
06/20 21:00
06/21 19:30
06/24 23:00
06/27 09:00



















龍潭虎穴

好萊塢電影台

播映時間:06/20 21:00

節目長度:100分鐘








李連杰、胡凱莉主演,美國週末票房冠軍。

李連杰飾演一名武功高強,來自台灣的安全局人員:蘇,奉命保護一批價值斐然的黑色鑽石,但是卻被聞風而來的黑街高手東尼費特從層層嚴密的防護中搶走,為了奪回鑽石,蘇與東尼大打出手。

費特手上的黑色鑽石不僅價值斐然,實際上更是最高機密的軍事產物,這些鑽石是用來啟動某種威力強大武器的重要關鍵,由於得知某位野心家早已奪得該項武器,黑色鑽石若是落入犯罪集團手裡,將危及全世界治安,情況不堪設想,為了保護這些黑鑽石,台灣政府特地派蘇飛過半個地球阻止惡人野心,這項任…














播放時間
06/20 21:00
06/26 18:50



















我們倆

LS TIME電影台

播映時間:06/20 21:00

節目長度:85分鐘








年輕的大學女生小馬在風雪交加的冬天,騎著單車四處找房子租,最後落腳在獨居的老婆婆四合院裡的小柴房,老婆婆對家裡添了的熱鬧心裡偷偷歡喜,嘴上卻仍不由分說地刻薄計較。年輕活潑的小馬為老婆婆帶來各種轉變,生活裡瑣瑣碎碎的小事總是讓他們爭吵不休,直到老婆婆已屆適婚年齡的孫子出現,小馬和男友也大吵一架…冬天過完、盛夏落幕,兩個耿直又頑固的老少配逐漸發展成為令人羨慕的祖孫情,故事也將要落幕。

導演馬儷文以親身經歷譜寫成這段扣人心弦又趣味橫生的電影,節奏活潑清脆,畫面唯美動人,簡簡單單的一個景、兩個人、…












播放時間
06/20 21:00



















不容性侵

東森電影台

播映時間:06/25 01:00

節目長度:103分鐘








井上晴美、竹中直人、北村一輝主演。

高中女生千尋遭三個朋友輪姦,過程更全程被拍攝下來,為逃避對方恐嚇千尋獨自離開來到東京生活,五年之後,正當千尋準備出門上班時卻遇見當年侵犯她的三個人,他們再次威脅、凌辱,這讓千尋再也無法忍受因此決心報復,將三人一一殺害之後再把屍體藏在冰箱裡,原以為屈辱的過往就此冰封,沒想到知道千尋曾被強暴之後便離開的男友卻悄然現身…。












播放時間
06/25 01:00



















恐怖迎腥會

STAR MOVIES

播映時間:06/25 01:05








一群大學新鮮人發現神秘的宿舍大樓暗藏一段驚人往事,1939年這棟宿舍曾經是青少年精神病院,變態醫生對病患進行殘忍的實驗與荼毒…現在,這群大學生發現變態醫生似乎陰魂不散,他們身邊的同學一個個離奇死亡而且死法奇特,有人被細繩纏繞成傀儡狀縊死、有人被食物噎死……變態醫生將現身在你童年最痛苦的記憶中,以最駭人的方式嚇破你的膽,你將死在恐怖夢魘中……












播放時間
06/25 01:05















嚴選推薦

本期焦點-【v.224】 2009/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