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週電視影片精選


本週首播














回歸者

衛視電影台

播映時間:11/08 21:00

節目長度:116分鐘








宮本(金城武飾)從事著一種被稱作“Returner”(回歸者)的工作,據委託人提供的情報,潛入幕後交易的現場,在不被警方察覺下奪回幕後黑錢,然後交還給委託人。

在宮本堅強的外表下,有一段傷痛的過去。他是個孤兒,年少時最親密的朋友被殺害,他發誓要為好友復仇。宮本長大後練就成擁有優秀戰鬥能力,冷靜而孤傲的人。他一刻也沒停止搜尋殺害好友的兇手……。

在一次任務中,宮本潛入交易現場時,發現交易的人竟是他永生難忘的仇人溝口(岸谷五郎飾)!瞬間點燃了宮本的痛苦、仇恨、激動,經過激烈的搏鬥,溝口卻…
















播放時間
11/08 21:00
11/16 11:20
11/30 21:00




















恐怖社區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11/08 21:00

節目長度:104分鐘








凱爾(西亞李畢福飾)過著一般青少年欣羨的生活,他都不必上學,成天可以打電玩、上網路、吃零食和看電視,而且他可以一個人在偌大的家裡隨心所欲,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更棒的是,最近隔壁又搬來一個身材超辣的美眉艾希莉(莎拉蘿瑪飾)!

但是他只有一個問題,他絕對不准離開他家。凱爾和他的爸爸和媽媽(凱莉安摩絲飾)原本是一個和樂融融的家庭,但是凱爾開車和爸爸出遊釣魚時出車禍,他的爸爸不幸喪生,於是他一直有很深的罪惡感。這種創傷後症候群在凱爾的心理留下無法磨滅的疤痕。這名本來外向活潑的青少年變得憤怒自閉,當一…






















播放時間
11/08 21:00
11/09 13:00
11/10 01:00
11/10 07:00
11/11 02:45
11/12 09:00




















奪命密碼

東森電影台

播映時間:11/09 21:00

節目長度:121分鐘








1990年六個小孩突然失蹤。同時在國防部內,一群頂尖的科學家正研究一項國家最高機密計劃。30年後的2020年,在朝鮮半島發生一宗連鎖謀殺案,被殺者全部都是科學家。南北韓的代表為這宗案件成立專責調查組,他們發現這些謀殺案隱藏著一個玄機,就是他們都有共通的密碼 ---「Yesterday」












播放時間
11/09 21:00




















乒乓特派員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11/09 21:00








前職業好手藍弟戴透納(丹‧富樂飾,《倒數第二個男朋友》)在如日中天時敗給了德國選手,父親又被殺手給殺掉,因而變的消沈失志,這時FBI探員Rodriguez(喬治洛培茲 飾)找上了藍弟,給他一個重出江湖的機會。

Rodriguez要潛進一個地下乒乓大賽,在這個認球不認人的黑暗世界,找出隱藏在幕後的恐怖魔頭,一舉殲滅這個無法無天的乒乓球王國。而藍弟還有個連FBI都不知道的大秘密,那個沒有人見過的恐怖魔頭(克里斯多佛華肯 飾),就是他找尋多年的殺父仇人。藍弟決心不成功便成仁,要跟這個乒乓魔頭展開…






















播放時間
11/09 21:00
11/10 03:00
11/10 13:00
11/11 01:00
11/11 07:00
11/11 17:00




















洛基: 勇者無懼

STAR MOVIES

播映時間:11/09 21:00

節目長度:102分鐘








史上著名拳擊系列電影《洛基》的第六集,在歷經幾次難產後終於要問世了,席維斯史特龍再度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

30年前。他曾經是一個沒有未來的人,渾渾噩噩,打打拳,在費城南邊靠著替人討債賺錢。突然之間,他奇妙地獲得了進入拳擊決賽和冠軍阿波羅一拼高下的機會,等著他的是揚名立萬和財富。而對洛基來說,他所要的就是一賭,他已經沒有什麼可失去了,他把勇氣和一切,都賭在拳賽裡,經過了許多周折,他成功了,或說是這就是他的生命重心了,洛基成為人人口中的傳奇。

多年後的今天,榮耀曾經光顧又離開了洛基(席維…


















播放時間
11/09 21:00
11/10 18:55
11/19 18:50
11/20 13:05




















魔戒傳奇

好萊塢電影台

播映時間:11/09 21:45

節目長度:184分鐘








孔武有力的鐵匠之子艾立克,在隕石下落的夜晚,與冰島女王布魯恩不期而遇,兩人因此墜入愛河,相互許下承諾。艾立克隨後拿走隕石墜落留下的金屬,並將之鑄造成劍。

在跟隨父親四處販賣刀劍時,得知惡龍侵襲勃艮王國,為此艾力克攜劍前往洞穴與其搏鬥。順利拿下惡龍的艾力克,因龍血獲得刀槍不入之身,並發現大批寶藏與一枚戒指,雖黃金守護者不斷勸阻艾力克,要他空手而回,否則將被詛咒,但艾力克仍一意孤行。

為了達成妹妹與艾力克結婚的願望,為了阻止惡龍黃金離開勃艮國,鋼瑟王密謀一切,暗中向艾力克下藥,讓他只愛眼…




















播放時間
11/09 21:45
11/15 17:00
11/19 09:30
11/25 18:55
11/30 11:25




















證明我愛你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11/13 16:35








2001年普立茲獎最佳舞台劇搬上大銀幕,是百老匯最受歡迎的熱門劇碼之一。

曾經合作過《莎翁情史》的葛妮斯派特洛與導演約翰麥登攜手合作將這部舞台劇搬上倫敦劇院舞台獲得好評之後,現在將其改編成電影版,兩人再度合作。

葛妮斯派特洛飾演一個無法接受父親死亡事實的絕望女兒,安東尼霍普金斯飾演她的父親,一個備受重病折磨的天才數學教授,傑克蓋倫霍爾飾演追求葛妮斯派特洛的數學怪胎,幫助她面對內心的恐懼以及不安全感。














播放時間
11/13 16:35
11/24 16:45




















鬼水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11/13 23:10

節目長度:105分鐘








日本知名恐怖小說作家鈴木光司又一本飄洋過海的巨作被拍成好萊塢電影,《綠巨人浩克》珍妮佛康納莉接手黑木瞳的單親媽媽角色,演出這個美國版的《鬼水怪談》。

經濟狀況不佳的單親媽媽達莉(珍妮佛康納莉 飾),帶著女兒莎茜在廉價公寓落腳。老舊的公寓問題叢生,最嚴重的就是天花板漏水。為了找出漏水的源頭,達莉到樓上鄰居家探訪,赫然發現空蕩蕩的房子整個泡在水中!而天花板不斷的滴水,讓情緒原本就不穩定的達莉備受壓力,甚至開始疑神疑鬼,不時會聽到怪聲,還常作惡夢。

這時學校老師也反應莎茜聲稱有個其他人都看…












播放時間
11/13 23:10

















本週精選












王的女人

STAR MOVIES

播映時間:11/09 05:50

節目長度:122分鐘








電影敘述猶太王后以斯帖(Esther)以人品和美麗獲得國王薛西斯的恩寵,從奸臣手中救了猶太人的命,幫助猶太人復仇的故事。

以斯帖本來是奴隸,年幼時父母遇害身亡,她的叔父把她養大。由於一個特殊機緣,她成為皇后。當以斯帖面臨她權力、地位和名譽,和人民的命運進行抉擇時,她要如何選擇呢?
















播放時間
11/09 05:50
11/16 03:15
11/21 03:45



















致命羅命歐

東森電影台

播映時間:11/09 13:30

節目長度:115分鐘








現代版〃羅密歐與茱麗葉〃故事從孫漢(李連杰 飾)抵達美國的那一剎那開始發展…,孫漢是一個令歹徒聞風喪膽、作風強悍的香港警察,而他那遭人殺害的哥哥孫伯卻是美國亞洲黑幫的超級大哥。這次孫漢飄洋過海的任務只有一個---為他的兄弟討回公道。當孫漢陷入亞洲黑手黨和美國最狠毒的幫派火拼中,他卻愛上了敵人頭目的女兒,陷入這場親情、友情、愛情、復仇所交織的複雜情形中,無法自處。孫漢可以全身而退嗎?還是……












播放時間
11/09 13:30



















送信到哥本哈根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11/09 14:00








本片改編自丹麥暢銷小說「北方自由」,「北方自由」是丹麥名小說家安娜荷姆最感動人心的作品。本片獲得美國奧斯汀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美國聖狄哥影展最佳影片、最具潛力新人獎。

導演保羅費格,找來了在《受難記:最後的激情》中表現出色的吉姆卡維佐和飾演大衛的童星班提柏,共同創造一趟充滿希望的人生之旅…。

1952年,在共產世界保加利亞長大的12歲孤兒大衛受人之託,僅帶著一只指南針、一塊麵包和一封信逃出了集中營。他要依照信上的地址,經過希臘、義大利、瑞士到丹麥的哥本哈根,然後把信交給一個人。












播放時間
11/09 14:00



















夜宴

衛視電影台

播映時間:11/09 21:00

節目長度:130分鐘








本片是中國電影史上罕有的宮廷悲劇,章子怡飾演片中皇后,葛優、周迅、吳彥祖主演。

本片經過了4個月的拍攝,在這4個月的拍攝期裡,攝製組輾轉於阿爾山、莫爾道嘎、安吉等地拍攝外景。從冰天雪地到塞外風寒,馮小剛用他獨特的視角為觀眾解析了中國皇庭裡一脈相承的爭鬥,寂寞乃至身不由己,並將在那龐大的壓抑下所能夠體現的人性本能發揮到了極致。

先帝駕崩,太子巡遊在外。皇叔篡位並自封厲帝執掌朝政。身為當朝太子後母卻又是與太子自小青梅竹馬的婉后迫於無奈,委身厲帝,並希冀以此保太子周全。

但是,剛…












播放時間
11/09 21:00



















藍色蘿莉塔

STAR MOVIES

播映時間:11/12 05:40

節目長度:96分鐘








十八歲的少女梅根(Agnes Bruckner飾)被父親棄養,母親忙於工作對她疏離冷漠,還得照顧情緒不穩,不時用利器傷害自己的妹妹,各種悲慘的事情,讓她變的沈默而絕望。

此時,梅根遇上了英文老師奧斯塔(David Strathairn飾),在他的鼓勵與啟發下,梅根開始學著以優美的詩詞表達自己的情緒與心事,奧斯塔給了她寫詩的自信心,貼心的言語和肢體問候,也讓她備感窩心。

奧斯塔鼓勵梅根挑戰全國詩文大賽,不過就在彼此的關係變的難以捉摸的時候,更大的打擊也迎面而來,讓梅根陷入人生的最大低潮…














播放時間
11/12 05:40
11/13 03:15















嚴選推薦

本期焦點-【v.193】 2008/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