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週電視影片精選


本週首播














功夫棒球

衛視電影台

播映時間:09/13 21:00

節目長度:115分鐘








本片改編自暢銷棒球漫畫「逆境九壯士」!這回將結合330多個電腦動畫特效,挑戰書中不可思議的各種棒球打法。除由酷斃的偶像帥哥玉山鐵二飾演「命中帶賽」卻不斷發光發熱的傳奇投手「不屈鬥志」外,原著中蠢斃到家同時也令人感動到爆的無厘頭情節,都成功在電影中重現。


東京的「全力高中」校園,出現一支史上最弱的棒球隊伍,在校長不願再見校譽為此顏面盡失的情況下,決定立即廢除棒球社。然而,名叫「不屈鬥志」(玉山鐵二飾)的棒球社熱血社長,卻不願見棒球隊倒在他手裡,決定發憤圖強,讓球隊脫胎換骨、起死回生,爭取…














播放時間
09/13 21:00
09/21 12:00




















周漁的火車

LS TIME電影台

播映時間:09/13 21:00

節目長度:94分鐘








本片根據北村的小說改編而成,講述的是一個女人在兩個男人之間的擺盪,一個女人在兩個站臺之間的激情。電影中鞏俐將同時面對兩個男人,梁家輝和孫紅雷,孫周讓這兩個男人都為她牽腸掛肚,鞏俐也應如此,憑著一輛火車在兩個男人之間跑來跑去。

周漁在西北一個叫三明的小鎮的窯廠當描窯技工。緣份使然,她愛上了陳清,一個在重陽的圖書館工作的害羞詩人。激情是女方不惜趕火車為見他一面,陳清會拿著玫瑰、百合或康乃馨在火車站等她,然後二人瘋狂地做愛。對於這樣子的安排,周漁卻很樂意,一點不覺得辛苦,她也不耽心他倆的將來;周…














播放時間
09/13 21:00
09/21 21:00




















隱劍鬼爪

東森電影台

播映時間:09/14 21:00

節目長度:131分鐘








松隆子、永瀨正敏主演,松隆子為《隱劍鬼爪》禁食消瘦,奪下「報知電影獎」影后。

松隆子在《隱劍鬼爪》裡飾演一位美麗又善良的日本舊社會時代的小女人-喜惠,少女時代因家境困苦而到武士片桐宗藏(永瀨正敏 飾)的家幫傭。

雖然宗藏對她疼愛有加,奈何兩人年齡有相當差距,加上舊時代的門第觀念,喜惠最後只得嫁入商賈之家,但心仍繫念著宗藏。嫁人後的喜惠卻遭到了婆家的欺凌,宗藏在得知後,不顧倫理的規範和輿論的壓力,將喜惠帶走,倆人一場不容於世人的愛於是展開…。

松隆子表示,首次參與導演山田洋次的鉅…












播放時間
09/14 21:00




















有完沒完?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9/14 21:00

節目長度:92分鐘








尼克和蘇珊結婚了,為了給新太太和兩個孩子更好的生活環境,尼克決定搬離擁擠吵鬧的大城市,到寧靜的郊區買了一棟房子。但是,新家卻漏洞百出,而他現在才發現承包商是個徹底的怪胎…尼克的郊區甜美家園夢,竟然演變成亂七八糟的夢魘…《小鬼上路》冰塊酷八(Ice Cube)爆笑顛覆家園喜劇。






















播放時間
09/14 21:00
09/15 03:00
09/15 13:00
09/16 00:00
09/16 07:00
09/16 17:00




















雙面翻譯

STAR MOVIES

播映時間:09/14 21:00

節目長度:130分鐘








本片在紐約曼哈頓及非洲南部取景拍攝,妮可基嫚、西恩潘主演。故事的時空背景設定在21世紀充滿權力鬥爭角力、政治氣氛詭譎的聯合國,是影史上第一部獲准進入聯合國位於紐約的總部(聯合國大廈被視為正式的國際領土)進行拍攝工作的電影。

一名在非洲出生的聯合國口譯員席薇亞布倫(妮可基嫚飾),有一天在無意間聽到有人用只有包括席薇亞在內的少數人聽得懂的非洲土語,討論一項暗殺陰謀,暗殺對象是即將在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的一位非洲國家元首。

當她聽到這項驚人秘密之後,很快就發現自己也成為兇手的追殺對象,於是她…
















播放時間
09/14 21:00
09/15 18:25
09/30 21:00




















致命病種

Cinemax

播映時間:09/14 21:00

節目長度:180分鐘








根據麥可克里奇頓(Michael Crichton)的經典科幻小說改編,一枚美國軍事衛星從天而降,墜毀在一個小鎮,不明的病毒讓小鎮居民死亡,只有兩人得已倖存。

為了研發疫苗,政府隔離疫區並派出以傑米(《麻辣女王》,班傑明布萊特飾)為首的科學團,他們必須在致命病毒散佈前找到解藥,並且查清事件背後隱藏的真相。






















播放時間
09/14 21:00
09/15 13:00
09/18 19:00
09/19 15:00
09/20 03:00
09/20 11:00

















本週精選












我愛上流

AXN動作台

播映時間:09/12 12:00

節目長度:90分鐘








金凱瑞、蒂里歐妮、亞歷鮑德溫主演,改編自1979年同名的電影作品。

故事主角迪克和珍是一對生活在一個總是充滿比較的社區,面對鄰居總是過著開名車穿名牌的生活,他們心理一直不是滋味,立下宏願要擠進上流社會。狄克努力工作多年,終於獲得老闆賞識,一路狂升為集團副總。不過就在他上任新職的第二天,老闆竟然掏空公司落跑,迪克不但多年的股票積蓄變壁紙,還要替公司背黑鍋。 正所謂老闆笑嘻嘻,員工苦哈哈!

衰事接二連三,迪克找不到能養家活口的好工作,老婆珍只得眼睜睜的看著他們的郊區豪宅、高級轎車和他們注…












播放時間
09/12 12:00



















女狼傳奇

好萊塢電影台

播映時間:09/12 22:55

節目長度:108分鐘








16歲的金潔是名易怒且固執的女孩,她與15歲的妹妹布里琪,不僅在學校不受歡迎,就連在家裡也不被父母所認同。一心想要有所作為的姐妹倆,經常自拍假死照片自娛。此時,卻發生一件讓她們始料未及的事。在一個滿月的夜晚,金潔遭到野獸攻擊,原本必死無疑的她,竟奇蹟似地逃過一劫。

不久,金潔發現自己的身體開始產生異常變化,不僅在已經癒合的傷口上長出毛髮,就連尾椎後也長出一截怪尾巴!面對這樣的情況,布里琪決定尋求山姆的協助。但眼見下一個滿月夜晚,也就是萬聖節到來的時間越來越緊迫,布里琪該如何避免獸性大發的…














播放時間
09/12 22:55
09/23 21:55



















震撼教育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09/12 23:15








本片是丹佐華盛頓首次嘗試演出反派的角色,和伊森霍克有精彩的對手戲。《震撼教育》是一部大膽寫實的警匪片,它赤裸裸地暴露了警察在臥底辦案時,必須周旋在黑白兩道之間,是非觀念變得模糊不清的真實狀況。

故事描述艾朗索警探對一名菜鳥警察傑克霍特的考驗,傑克必須在一天之內証明自己有在街頭臥底辦案的能耐和膽識。他在接下來的二十四小時內漸漸被捲入一個是非並不分明的現實世界,而他和艾朗索為了堅持自己的信念,必須拿自己的前途和生命當賭注。
 
這部緊張刺激的動作片對觀眾提出了一些問題,那就是為了打擊都市犯…












播放時間
09/12 23:15



















天行者

衛視電影台

播映時間:09/13 05:15

節目長度:118分鐘








劇情描述剛從美國受訓回港的警司宋國明(方中信),接手成立「特別小組」,帶領手下許尚基(吳嘉龍)進行一連串的行動及調查‧宋的任務主要是針對曾經再黑社會叱吒風雲的大老葉秋(鄭伊健)和新興人物鬼仔(馮德倫)。

葉秋剛剛在泰國服完八年刑期,在博士(胡靜)幫助下回港後,決定洗心革面,於是招攬一群法律界、財經界、出版界精英做他的幕僚,企圖大舉進攻商界‧然而宋國明深信葉秋只不過是用商業來包裝不良的活動,終會露出狐狸尾巴。

另一方面,鬼仔擔心葉秋的勢力越來越大而威脅自己,遂處心積慮向葉秋挑戰‧宋國明…














播放時間
09/13 05:15
09/23 01:00



















鐵面無私

Cinemax

播映時間:09/13 21:00

節目長度:119分鐘








本片為八十年代最出色的警匪片,在美國及台灣上應時均叫好叫座,曾入選為年度十大佳片。

一九三○年代的芝加哥是黑社會頭子卡彭的天下。財政部特派員艾略特奈斯奉命到芝加哥調查卡彭的非法私酒買賣,他得到資深警察馬龍、警校神槍手史東、稅務員奧斯卡等人的協助,組成頂天立地的四人調查小組,跟卡彭展開生死決鬥。






















播放時間
09/13 21:00
09/14 13:00
09/16 19:00
09/18 09:00
09/18 23:30
09/19 17:00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

緯來電影台

播映時間:09/16 03:00

節目長度:138分鐘








本片是影史浪漫經典《情書》製作班底,新銳導演行定勳、《東京愛情故事》編劇阪元裕二以及人氣女星柴崎幸主演。

本片由同名小說改編而成,柴崎幸接受文學雜誌【達文西】訪問曾表示,「我一邊哭著,卻一口氣把它讀完,真希望今生也能談一場這樣的戀愛。」而引發【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的小說熱潮,在日本狂賣360萬本,超越村上春樹【挪威的森林】238萬本的空前紀錄,蟬連書市35周排行榜冠軍。

故事敘述朔太郎(大澤瀧夫飾)結婚在即,卻無法忘懷高中時代的戀人亞紀。純愛時光的逝去與亞紀的死亡,在他的內心深處留…












播放時間
09/16 03:00



















亡命殺鎮

STAR MOVIES

播映時間:09/18 21:00

節目長度:112分鐘








對報導充滿熱情的諾菈(珍妮佛洛佩茲飾),是一名美國芝加哥先鋒報的記者,受命來到墨西哥調查一起神秘連續謀殺案,數以百計當地的工廠女工不幸遇害,將近400個婦女被姦殺。一開始諾菈推稱自己不會西班牙語,但主編答應她她只要採訪順利成功,便提供升職的機會。

來到墨西哥後,諾菈重遇了在當地開設報館的舊情人Alfonso Diaz(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飾),與一名遭受毒手僥倖存活的少女Eva(Maya Zapata飾),惻隱之心讓她決心要為Eva伸張正義,揪出這個喪心病狂的歹徒,諾菈的行動獲得了當地百姓的一…












播放時間
09/18 21:00















嚴選推薦

作者:Jing

本期焦點-【v.185】 2008/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