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週電視影片精選


本週首播














無極

東森電影台

播映時間:07/12 21:00

節目長度:123分鐘








拍攝歷經三年,中國大導演陳凱歌最新作品,長達三年的製作,集結張東健、真田廣之、張柏芝、劉燁與謝霆鋒等中港日韓一流演員一同擔綱演出,東方色彩濃厚的神話寓言。

故事圍繞著美麗無比的王妃-傾城展開,奴隸昆侖奴、大將軍光明、鬼郎、北宮爵無歡這四個男人與傾城注定有著感情和命運上的糾葛。有人為了一個女人而毀了一座城堡,有人為了承諾而命喪黃泉,有人為了一個記憶而改變了一生……。四個男人有著驚世絕技,亦有著各自的致命弱點;他們為了愛情和自由不斷地殺戮、不斷追尋著,但最後仍然逃不過宿命的輪迴…….
















播放時間
07/12 21:00
07/26 23:15
07/27 13:35




















KUSO小紅帽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07/12 21:00

節目長度:80分鐘








有別於今年動畫大多以「動物」作為主題,《小紅帽》改編自大家耳熟能詳的童話,每個角色都被賦予全新的風貌,小紅帽不但個性叛逆,還贏過空手道獎牌;老奶奶經營糕餅事業有成,最大的興趣是參加極速運動;金剛芭比身材高大卻膽小如鼠,人生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演員;眾多外型逗趣、性格滑稽的角色,讓《小紅帽》的幕後老闆─溫斯頓兄弟,在離開米拉麥克斯自組工作室後推出的首支強片便在市場上大有斬獲,創下美金五千多萬元的總票房佳績。
小紅帽(安海瑟薇)、老奶奶卜培梅(葛倫克蘿絲)、金剛芭比(吉姆布魯西)及大野狼(派屈克華博頓…
















播放時間
07/12 21:00
07/13 19:10
07/20 16:40




















末代武士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07/13 21:00

節目長度:153分鐘








末代武士》是《光榮戰役》《真愛一世情》導演艾德華玆維克執導的作品,《神鬼戰士》金獎編劇約翰洛根編寫,湯姆克魯斯、渡邊謙、真田廣之等巨星聯合主演。

歐格仁上尉是個漂泊的人,之前所打過的仗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不足掛齒。在馬里蘭與維吉尼亞洲戰爭中,他為了榮譽與國家,置身於生死之外。但美國南北戰爭後,情況已改變。現實主義已取代勇氣,自我利益已取代犧牲,榮譽再也找不到。當他在印第安戰爭後,已經有這樣的覺醒和悲哀。在瓦西達的河畔平原,歐格仁失去了他的靈魂。

在世界的另一端,有一個武士覺得他的人…


















播放時間
07/13 21:00
07/14 11:10
07/25 23:45
07/26 11:30

















本週精選












荒野大飆客

STAR MOVIES

播映時間:07/07 19:00

節目長度:100分鐘








四個面臨「中年危機」的男人:約翰屈伏塔、提姆艾倫、馬汀勞倫斯以及威廉梅西,各自有自己的煩惱,一天他們終於鼓起勇氣離開安逸慣了的甜蜜家園以及一成不變的郊區生活,騎著他們心愛的哈雷機車上路狂飆橫越美國東西,重拾年少輕狂的感覺,但,這只是他們一廂情願的天真想法。

這四個「虛有其表」的中年男子一上路就遇上天災人禍,最糟糕的是他們惹毛了一群真正的「機車」暴徒,讓四個「中看不中用」的人不得不拿出許久不見的「男子氣概」面對惡棍的挑戰。

荒野大飆客》請來約翰屈伏塔、提姆艾倫、馬汀勞倫斯以及威廉梅西…




















播放時間
07/07 19:00
07/15 22:45
07/16 19:00
07/26 21:00
07/27 16:55



















兄弟

緯來電影台

播映時間:07/08 21:00

節目長度:100分鐘








「兄弟鬩於牆、外御其侮」-詩經 小雅 常隸。
苗僑偉、陳奕迅、劉德華一同演出,江湖路難行,兄弟情義輕,在這場各懷鬼胎,重重黑幕的江湖鬥爭下,兩兄弟是否能執手同行,打下大業江山?

兄弟》是一部描繪兄弟情的劇情片。由苗僑偉與陳奕迅飾演自小分開的親兄弟,經由劉德華扮演的警探,見証了一場江湖殺戮的腥風血雨,與利益當前不擇手段的變相鬥爭。

自小被父親安排分隔兩地的兩兄弟,堯(苗僑偉飾)與舜(陳奕迅飾),在一場突如其來的家變中,父親留的遺言讓相隔多年的兩兄弟大受感動,而決定再度相逢,堯此時已…














播放時間
07/08 21:00
07/28 18:50



















奪魂鋸3

STAR MOVIES

播映時間:07/09 21:00

節目長度:107分鐘








奪魂鋸》系列電影,電影裡以極具創意而血腥的殺人遊戲,教訓不珍惜生命的毒蟲、殺人犯、而深獲驚悚片影迷一致好評。

當警方正企圖逮捕拼圖殺人狂歸案之際,女醫生蓮恩戴倫(貝海兒舒米克 飾)卻未警覺自己將成為下個死亡遊戲的目標。某晚當蓮恩從醫院下班時,慘遭拼圖殺人狂(托賓貝爾 飾)綁架,她醒來時發現自己被綑綁在一間廢棄的空屋裡頭,除此之外還有另外一名被害男子傑夫(安格斯麥菲恩 飾);此時拼圖殺人狂已經面臨瀕死邊緣,蓮恩被告知她必須讓拼圖殺人狂活下去,否則她和傑夫必須得死,在拼圖殺人狂微弱心跳限時內…
















播放時間
07/09 21:00
07/23 22:50
07/28 01:10



















博物館驚魂夜

STAR MOVIES

播映時間:07/09 23:00

節目長度:108分鐘








《粉紅豹》薛恩李維執導,金獎影帝羅賓威廉斯、《門當父不對》《鐵男躲避球》班史提勒領銜主演。

待業中的賴瑞(班史提勒 飾)終於找到工作,進入自然歷史博物館夜班守衛。本以為看守無人的博物館很輕鬆,卻在一個神奇夜晚,展覽品瞬間復活,倒楣的賴瑞整晚被暴龍化石震撼覓食,緊接著匈奴王軍隊、羅馬戰士,甚至山頂洞人、獅子、老虎都對他窮追不捨,賴瑞做夢也想不到,所有古物包括古生物,半夜都會復活。賴瑞在深夜唯一能信任的,是前總統蠟像羅斯福(羅賓威廉斯 飾),在老羅斯福、西部牛仔和印地安公主的協助下,賴瑞要應付…


















播放時間
07/09 23:00
07/10 18:45
07/19 21:00
07/20 18:45



















愛你在心眼難開

好萊塢電影台

播映時間:07/10 05:00

節目長度:135分鐘








哈利桑邦(傑克尼克遜飾演)已經打了好幾年的光棍,約會的對象僅限於三十歲以下的女人。哈利原本要和新歡瑪琳(亞曼妲皮特飾演),在她母親的紐約海灘屋裡,共度一個浪漫的週末,不料卻突然感到胸口悶痛,於是瑪琳的母親愛莉卡(黛安基頓飾演)──已經離婚的成功編劇家──心不甘、情不願地同意幫忙照顧他到康復為止,結果兩人在獨處之後,哈利竟然情不自禁地愛上了愛莉卡,而愛莉卡儘管最初拼了命地抗拒,最後仍然陷入了第二春的情網中。後來,替哈利診治的三十歲出頭的帥哥醫生朱利安莫瑟(基努李維飾演),也難以抵擋愛莉卡的成熟魅力…
















播放時間
07/10 05:00
07/16 07:35
07/26 02:20



















網住愛情

STAR MOVIES

播映時間:07/10 21:00

節目長度:100分鐘








本片是一部運動型愛情喜劇,克莉絲汀鄧絲特、保羅貝特尼、山姆尼爾主演。

英國網壇老將彼得柯特想要達到事業巔峰的夢想尚未實現,他最高只爬到世界排名第11,然後這位祖父級的網球選手的戰績就每況愈下,最後落到世界排名第119,而且在網球場上完全失去贏球的信心。當他準備收起網球拍,告別他的職業網球生涯之前,他卻意外的以外卡身份取得參加英國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的資格,但這將是他的最後一場賽事。彼得曾面對世界最頂尖的網球好手,現在卻必須面對退休的殘酷命運,並準備前往一家鄉村俱樂部,趁著一群上流美歐巴桑做完臉…














播放時間
07/10 21:00
07/11 16:45



















機械公敵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07/11 21:00

節目長度:116分鐘








本片改編俄國科幻小說大師艾西莫夫經典創作,威爾史密斯在片中飾演史普納警官,奉派調查一椿疑是機器人涉嫌的兇殺案,在調查過程中察覺到人類所將面臨更巨大的威脅。

影片裡運用極精微的視覺特效技術,巧奪天工地打造現實生活成為充滿機械人的世界。這批恪遵三大安全法則,配備247核心能源處理系統及陽電子智慧腦的NS-5自動化家事助手,將在電影中擔綱多名要角。 












播放時間
07/11 21:00



















滿城盡帶黃金甲

衛視電影台

播映時間:07/12 23:00

節目長度:110分鐘








中國導演張藝謀執導最新作品、耗資4千多萬美金打造的電影,張藝謀和鞏俐分手10年後首次再度攜手合作的作品,周潤發、台灣小天王周杰倫、劉燁等大牌演員都參加演出,並已代表中國角逐2007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改編自曹禹名作《雷雨》,將大家族的情仇變成了中國古代皇族的恩怨。故事背景設定在唐朝宮廷,由周潤發飾演的皇帝與鞏利飾演的皇后,以及三位皇子之間各懷鬼胎的人物衝突與命運糾葛。為了大好江山,皇帝周潤發拋下了糟糠妻,帶著長子迎娶了皇后,正式成為皇帝。皇后希望自己的親生骨肉,由周杰倫飾演的二皇子能…
















播放時間
07/12 23:00
07/13 09:20
07/13 18:35



















香水

STAR MOVIES

播映時間:07/13 21:00

節目長度:148分鐘








1738年,葛奴乙出生於巴黎骯髒的魚市,身上完全不帶任何味道,卻是個嗅覺天才,能夠分辨最細微的氣味分子,並透過氣味來認識週遭的世界。他很小便明白自己的嗅覺特佳,後來因緣際會成為調香師鮑迪尼的學徒。葛奴乙很快就超越師父,而且一頭栽進香水的世界。

為了製造全世界最獨一無二的傑出香水,葛奴乙想到一個驚人的辦法,他將用香水保存人類的體香。這些香水的製作方式和一般並無不同,唯一差別之處,是他所使用原料—處女的體香。只要是葛奴乙挑選中的女子,他便不計一切代價將她殺害,將新鮮的屍體身上的香味用來作成香水…












播放時間
07/13 21:00



















詭絲

衛視電影台

播映時間:07/13 23:15

節目長度:108分鐘








愛情靈藥》導演蘇照彬的最新作品,集合日港台三地的演員,包括張震、江口洋介、林嘉欣、大S等人演出。

「你相信世界上有鬼嗎?」
一組由殘障科學家黃三太所領導的科學小組,利用可以捉鬼魂能量的發明「孟結海綿」,捕捉到世界上第一隻鬼。

一名對超自然現象極度好奇的科學博士橋本良晴(江口洋介 飾),希望在尋找靈魂存在運作的過程中,能夠得到永生的超然解脫,以「孟傑海綿」發現了一個小男孩的靈魂後便積極展開調查。

真正的鬼是什麼?雖然捕捉到鬼魂,但科學家對它一無所知。這個鬼是一個身份不明的…














播放時間
07/13 23:15
07/26 00:50















嚴選推薦

本期焦點-【v.175】 2008/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