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週電視影片精選


本週首播














不願面對的真相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4/22 21:00

節目長度:98分鐘








一部關於全球暖化的記錄片,以美國前副總統高爾的演講為題材,揭露了許多令人震撼、令人不安的真相。

我們坐在一枚定時炸彈上面,如果全世界大多數的科學家是正確的,人類只有十年的時間避免一場大災難,足以讓地球的氣候系統一片大亂,造成嚴重的氣候遽變,包括極端的氣候變化、水災、旱災、流行性傳染病大量散播以及致命熱浪,災情之嚴重是我們從來沒有經歷過的,而且完全是我們自己造成的。

如果這聽起來像杞人憂天,請重新考慮一次。導演戴維斯古根漢執導的紀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在日舞影展大受歡迎,該片記錄一個人…






















播放時間
04/22 21:00
04/23 13:00
04/24 01:15
04/25 07:00
04/25 23:00
04/26 19:00




















全面失控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04/23 21:00








即將邁入21世紀,關於地球滅亡或是星際大戰之類的話題,似乎是最容易引起討論的題材。本片選定時間是西元2050年,地球因為人類的過度污染,即將面臨滅亡的命運,距離地球最近的火星,成為人類殖民計劃能否發展下去的關鍵,該計畫成功與否將繫在一群遭逢九死一生的太空人身上……












播放時間
04/23 21:00




















春之雪

LS TIME電影台

播映時間:04/26 21:00

節目長度:150分鐘








「春之雪」改編自三島由紀夫的文學名著,男女主角分別由當紅演員妻夫木聰與竹內結子飾演,讓這部電影更具可看性。

故事是描述一段大正時代出身貴族的情侶,歷經坎坷命運的悲戀故事。松枝侯爵家嗣子松枝清顯(妻夫木聰飾演),對青梅竹馬的綾倉伯爵家的掌上明珠聰子(竹內結子飾演)情有獨鍾,但清顯一直沒有勇氣向她表白,最後透過友人本多的多方設法,使兩人得以私訂終身;但卻因為聰子和治典殿下的家族婚事,牽扯到三方貴族的複雜問題,反讓彼此都陷入痛苦且無解的三角習題中,正所謂:問世間情是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播放時間
04/26 21:00




















女本色

衛視電影台

播映時間:04/26 21:00

節目長度:90分鐘








黃真真編劇,梁詠琪、林子祥、薛凱琪主演。

97年。成在信(梁詠琪飾),積極樂觀且要求嚴格之女強人,於大集團任職財務總監,事業在香港回歸前夕更上一層樓。但於同一集團工作的丈夫杜林(林子祥飾)卻因濃厚英資背景而失去CEO職位,其棒子移交到擁有廣闊中國人脈關係的程必聰手裡。杜林遂決定獨自移民新加坡找尋新出路。

新任CEO程必聰十分欣賞成在信的能幹和拚勁,但在信難免忽略了家庭和在新加坡拼搏的丈夫。在沒有丈夫陪伴的日子中,除了工作外,和她一起打發寂寞的好朋友,既是她下屬-宋曉彤。

曉…
















播放時間
04/26 21:00
05/04 12:35
05/18 21:00




















拳霸風雲

東森電影台

播映時間:04/26 21:00

節目長度:120分鐘








夢想成為拳手的崔倍達,少年時欲拜Beom-soo為師學武,但韓國獨立運動後 Beom-soo便消聲匿跡。崔倍達長大後想成為飛機師,便走到日本,加入青年 空軍行列。入伍途中,崔倍達被同是韓國人的Chun-bae行搶,兩人不打不相 識,更成為好友。
   
某夜,日本少女陽子被美軍調戲,幸得崔倍達及時營救。雙方一見鍾情,崔倍達更經常找機會約會陽子。其後崔倍達和Chun-bae在夜市場經營波子機遊戲 為生,卻受到盤踞該處的日本嘍囉所羞辱。這時候,已隱姓埋名,生活在馬戲團的Beom-soo再次出…














播放時間
04/26 21:00
05/25 21:00




















金石情

緯來電影台

播映時間:04/26 21:00








千金小姐劉貞蓮(林玉)不幸身患痲瘋,其父劉員外(羅維)招贅窮書生李孝文(凌波)為婿,意圖賣瘋傳毒。貞蓮將真相和盤托出,孝文感於貞蓮真情,決意回鄉稟明母親,迎接貞蓮返家。劉員外發現貞蓮瘋疾未去,惟恐敗壞家風,一怒將貞蓮鎖入石屋。貞蓮萬念俱灰,竟狂飲毒酒,以圖自盡……














播放時間
04/26 21:00
04/27 14:35




















佛萊迪大戰傑森之開膛破肚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04/27 21:00

節目長度:97分鐘








二部經典恐怖電影終於狹路相逢:故事講述一群青少年被捲入惡夢大戰漩渦當中,敵對的雙方分別是《半夜鬼上床》的主角佛萊迪和《13號星期五》的主角傑森,他們是好萊塢最惡名昭彰的兩個惡魔,在地獄相遇而相交。

為了滿足一己私心、再度大鬧人間,佛萊迪邀請他的新盟友傑森聯手作亂。不料傑森殺上了癮,搶走所有功勞。勃然大怒的佛萊迪不斷入侵傑森的夢境,企圖操控支配他。在兩名青少年的挑撥離間之下,佛萊迪的詭計被識破。憤怒的傑森不甘心被這夢魔欺騙利用,決定報復反攻。一山不容二虎,誰也不願俯首稱臣。於是,影史上最刺激…












播放時間
04/27 21:00




















踢踏人生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4/27 21:00

節目長度:115分鐘








十九歲的洛杉磯問題少年DJ,同時也是一名街舞高手。在弟弟身亡之後,DJ搬到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去念一所歷史悠久的黑人名校-真理大學。為了打入陌生的環境,DJ藉著高超的舞技進入重踏舞社團,並希望能以自己的才華,幫助他們贏得國際重踏舞冠軍賽。然而,DJ在贏得隊友敬重前還有漫長的路要走,他必須面對問題重重的過去,學習兄弟情誼的真義,為自己找到真正的歸屬。






















播放時間
04/27 21:00
04/28 03:00
04/28 13:00
04/29 01:00
04/29 07:00
05/01 19:00

















本週精選












流行教母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04/22 21:00








麻雀變鳳凰》導演蓋瑞馬歇爾新作,《成名在望》新美國甜心凱特哈德遜主演喜劇。

一個單身上班女郎因為姐姐過世,而須扶養姐姐的三個小孩。突如其來的母親角色,讓他的生活頓失方寸,還鬧了不少笑話。還好樂觀堅強的他終於克服萬難,成為一位稱職的未婚媽媽。














播放時間
04/22 21:00
04/23 18:30



















見鬼10

衛視電影台

播映時間:04/23 23:00

節目長度:91分鐘








見鬼系列的最新續集,彭氏兄弟的最新作品。

傳說中泰國有一本漫畫,當中記載了一個見鬼遊戲:遊戲是根據10個集世界各地見鬼方法傳聞而成。沒有人確切知道這個遊戲的由來,但沒人懷疑過它的真實性,因為…嘗試過的人再也沒有回來…

五個大膽的年輕人想嚐試與鬼魂接觸的儀式。他們一個接著一個試著與鬼魂、靈魂和惡魔溝通。正當他們要前往另一個世界時,其中一人竟然失蹤了!他們必須面對一個困難的抉擇-生存還是友誼?他們應該放棄拯救朋友的希望?或是繼續探索剩下的儀式,找出失蹤朋友的下落?答案是當然的,但是路只有…












播放時間
04/23 23:00



















賴家王老五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4/25 21:00

節目長度:99分鐘








三十五歲的崔普(馬修麥康納飾)一直賴在父母家,不肯搬出去獨立自主,他的父母受夠了他在家裡好好吃懶做,於是請來一名美麗大方、才華洋溢的美女(莎拉潔西卡派克飾),完全符合他夢中情人的形象,當他們陷入愛河以後,就可以正大光明把他趕出家門。

三十好幾還住在父母家的成年人並不少見,這是一種很普遍的社會現象,《美國今日報》、《紐約時報》、《洛杉磯時報》、《時代雜誌》、《新聞週刊》以及不計其數的電視節目都曾探過這種現象。湯姆艾斯托及麥特安勃曾經為多齣電視喜劇影集編寫劇本,麥特安勃甚至就乾脆從他住的社區著…






















播放時間
04/25 21:00
04/26 07:00
04/27 01:00
04/29 09:00
04/29 19:00
05/01 13:00



















駭客任務完結篇:最後戰役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04/26 21:00

節目長度:129分鐘








在《駭客任務:重裝上陣》一片,尼歐(基努李維飾演)延續他在《駭客任務》的旅程,繼續在「真實世界」中探險,結果卻搾乾了自己的能量,被卡在「母體」與「機器控制的世界」之間,留下一個令人驚嘆的結尾。崔妮蒂(凱莉安摩斯飾演)帶著昏過去的尼歐,不禁對他產生懷疑;而莫斐斯(勞倫斯費許朋飾演)必須面對他投注一生尋找的「救世主」,終究會帶領人類打敗機器的信念動搖。

駭客任務完結篇:最後戰役》是《駭客任務》的完結篇,人類與機器的戰爭將面臨衝突的臨界點:像是由勇敢平民:姬與小子所組成的志願軍,誓死捍衛錫安…
















播放時間
04/26 21:00
04/27 11:20
05/31 23:50



















駭人怪物

東森電影台

播映時間:04/27 21:00

節目長度:112分鐘








殺人回憶》導演奉俊昊最新作品,入圍2006坎城影展『導演雙週』。

漢江河邊的一個小攤販,老闆是朴阿斗(宋康昊飾)的父親(邊熙峰飾),這天,阿斗從深沉的午睡中被女兒的叫聲吵醒,他的女兒賢書(Ko A-sung飾)今年才上中學,正為了兩件事在大吵大鬧,一是使用老舊的手機,讓她沒面子;另一件則是她滿身酒味的叔叔南一(朴海日飾)滿身酒味、醉醺醺的出現在學校母姐會,讓她覺得不好意思。爭吵了一會兒後,阿斗拿出特別為女兒所存的一堆銅板,賢書不領情,開始看起姑姑南珠(裴斗娜飾)所參加的國家箭術比賽轉播…














播放時間
04/27 21:00
05/24 23:20















嚴選推薦

本期焦點-【v.164】 2008/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