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週電視影片精選


本週首播














我的好野女友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11/20 21:00

節目長度:88分鐘









本片是日舞影展開幕影片!


三個已婚的女人和她們的丈夫,各自有各自的問題,而她們還有一個共同的單身好友:奧莉薇。但是,奧莉薇卻是經濟情況最差、工作最不穩定的一個。為了一次慈善募款餐會,這群好友準備一起出席。然而在餐會之前的這段時間,每個人的生活都發生了一些變化。


到了餐會當天,大家都有了新的面貌……

























播放時間
11/20 21:00
11/21 13:00
11/22 01:00
11/23 07:00
11/24 00:00
11/24 19:00





















甜心粉絲王

衛視電影台

播映時間:11/24 21:00


節目長度:94分鐘








搞笑天王葛民輝演而優則導,與蔡卓妍、古巨基、鄭嘉穎、森美、許紹雄、王浩信雄、孟瑤,一同帶來最浪漫的追星愛情喜劇。


追星族蘇絲(蔡卓妍 飾)瘋迷天王李痴琛Sampson,為了他,蘇絲不但演出必到,還加入「我為你痴琛」歌迷俱樂部,甚至還寄菊花和冥紙給Sampson的死對頭,每天與單戀她的網友(古巨基 飾)大讚Sampson的好,夢想著與他談戀愛。

某天,蘇絲誤傷了Sampson的助理,只好暫代她陪同偶像前往領取「北京大獎」,到了北京,蘇絲才知Sampson的真面目,看來親切可人帥氣的Sampson是個花心的大色魔,他不但與多位藝人有染,還想染指蘇絲….














播放時間
11/24 21:00





















停機40天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11/25 21:00


節目長度:94分鐘








本片是《新娘百分百》及《BJ單身日記》製片的最新浪漫愛情喜劇,也是美國第一部沒有性的性喜劇。

麥特蘇利文是一個充滿孩子氣,二十出頭的網頁設計師,他被他的女友甩了之後受到很大的打擊,於是他為了發洩情緒不停地把妹妹,換女友就像換網頁一樣快,但是他卻仍然無法從失戀的傷痛中平復過來。

有一天他突發奇想,發現要治好他的失戀症,最好的辦法也許是在天主教封齋期做出一項犧牲,而這一個從來就沒有恆心毅力完成一件事的男人,決定起了一個史無前例的誓言:禁慾。完全禁止任何性行為,整整四十天。
















播放時間
11/25 21:00
11/26 18:55




















超人集中營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11/25 21:00

節目長度:83分鐘









一名身材走樣超能力盡失的超級英雄(提姆艾倫),心不甘情不願受到徵召訓練一群乳臭未甘的渾小子,成為新世代超級英雄接班人。

























播放時間
11/25 21:00
11/26 03:00
11/26 13:00
11/27 00:00
11/27 07:00
11/27 16:30





















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

STAR MOVIES

播映時間:11/25 21:00


節目長度:150分鐘








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續集。

在第一集中,名門千金伊莉莎白不幸遭到惡名昭彰的海盜巴伯沙挾持,年輕的鐵匠威爾為了拯救心儀的依莉莎白,不惜與追求寶藏利慾薰心的船長傑克合作,冒險前往海盜出沒的加勒比海域﹔不料這群海盜竟是受到詛咒,到夜晚會化身骷髏僵屍的恐怖軍團,神秘的寶藏、神秘的寶藏、詭譎的海域、神出鬼沒的鬼魅,讓這段汪洋旅途充滿了變數。

在續集中,船長傑克和鐵匠威爾再度攜手展開冒險,在這趟汪洋冒險旅途中,他們將遇到深海閻王,片中將充滿更多的動作、特效、以及神出鬼沒的鬼怪…
















播放時間
11/25 21:00
11/26 18:00


















本週精選












一切都鳥了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11/19 21:00

節目長度:106分鐘









在美國,有一名叫強納森的猶太青年(由《魔戒三部曲》中飾演哈比人佛羅多的伊利亞伍德飾演),他最與眾不同的地方是他熱中於收藏家人的東西。即使只是一張小紙條,他也一樣小心翼翼地用小塑膠袋裝起來展示在牆上。瀏覽著釘滿密密麻麻塑膠袋的牆壁,對他來說,就好像在回顧一段段家族的回憶。不過,關於爺爺的收藏,他卻只有一顆在爺爺臨終時在病床邊拿到的琥珀寶石,和奶奶留給他的一張泛黃相片。憑著這些微不足道的線索,他決定要到爺爺的成長地烏克蘭去,找回失落的家族歷史…。


















播放時間
11/19 21:00
11/23 01:00
11/24 15:00




















絕地戰警2

STAR MOVIES

播映時間:11/19 21:00


節目長度:146分鐘









麥克 (威爾史密斯飾)與馬可士(馬汀勞倫斯飾)自從上次合作後,兩人不但是最佳拍檔,更成了如親人般的好友。這次他們被指派的任務是調查邁阿密當地一家高科技公司,而兩人也意外查訪出一件即將發生在邁阿密的驚人犯罪計劃。原來作惡多端的犯罪首腦想要獨吞所有邁阿密毒品交易市場,因此著手策劃一項血洗邁阿密的陰謀。但此同時,麥克因為想追求馬可士的妹妹希德而與馬克士鬧得不可開交,兩人無法合作的結果,不但會影響到整個邁阿密,同時也會將無辜的希德牽扯進去。這一對最佳拍檔要如何度過考驗他們友誼和辦案能力的重重難關,再度攜手合作,打擊犯罪?














播放時間
11/19 21:00




















好想談個戀愛

衛視電影台

播映時間:11/21 06:35

節目長度:100分鐘









小怪因為網路小說「天亮不要說分手」紅透校園,引此文學社社長阿奇的憤怒,深怕網路小說盛行,撼動正統文學的地位,因此,放話對小怪的創作多所詆毀,小怪年輕氣盛,鋒頭又正薦,當然吞不下這口氣,偏偏她又在校內的創作獎落敗給阿奇,奇恥大辱又添一樁!

阿奇夾帶勝利者的姿態,故做大方邀請小怪參加他的得獎酒會,小怪為了不顯自己的小心眼,毅然赴約,聽到阿奇大放厥辭,談論自己得獎感言:女人是輕而易舉征服的動物,因為上帝造物就在體力與智力上讓男人拔得先機,女人就是等著被男人拯救,這就是愛情的本質。小怪正要反唇相譏,阿Man和諾西拉住小怪,要他先去「拯救」一個被她煞到的男人,而故事就是從這個陰錯陽差開始的!













播放時間
11/21 06:35




















愛情靈葯


東森電影台

播映時間:11/21 21:00

節目長度:92分鐘









*A書店老闆鄭鐵男:性有三種境界。一,有愛的性,二,無愛的性,三,自慰。

* 有三件事讓我們對「活著」還感到可以忍受,愛、有愛的性以及音樂
………<愛情靈藥>導演蘇照彬

一個15歲的台灣資優少年林祖狀(光良飾演),自小因「那裡」比別人大,而對「性」產生異常的好奇與苦惱,從而在租書店鄭老闆(陳昇飾演)的帶領下,進入A書的世界,從此變成一個A書狂,連學校的輔導老師(黃嘉千飾)都搖頭、莫可奈何。他的生活封閉,除了A書與鄭老闆,沒有其它朋友。連一直在暗戀他、每天在學校裡偷偷放茶葉蛋給他吃的逃家少女林小英(劉虹嬅飾演)對他的愛意,他都沒注意到。













播放時間
11/21 21:00




















戰略殺手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11/22 21:00

節目長度:124分鐘










在偏僻的俄羅斯駐防軍區,發生了一場怪異的核子爆炸,將附近的村落化為廢墟,這場爆炸引來各國政府的注意,開始追查爆炸的始末。美國白宮核武專家茱莉亞博士(妮可基嫚 飾,《大開眼戒》)受命調查,陸軍特種部隊的少尉湯瑪斯(喬治克隆尼 飾,《蝙蝠俠》)也參與協助,兩人發現此次事故並非意外,整件事是恐怖份子與俄羅斯奸商聯手,為了竊取核子彈頭所放的煙霧彈。此時,該名瘋狂的恐怖份子主腦竟宣稱,除非全世界開始注意波士尼亞人民悲慘的處境,否則就要以偷來的九顆核子彈頭之一,在曼哈頓引爆,將這城市夷為平地!為了找出失竊的核子彈頭,茱莉亞與湯瑪斯攜手尋遍整個東歐,甚至返回美國,在曼哈頓進行複雜龐大的搜尋活動。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這一對和平使者是否能在核彈被引爆前完成任務呢?
















播放時間
11/22 21:00
11/23 18:25




















詭絲

衛視電影台

播映時間:11/22 23:00

節目長度:108分鐘










「你相信世界上有鬼嗎?」
一組由殘障科學家黃三太所領導的科學小組,利用可以捉鬼魂能量的發明「孟結海綿」,捕捉到世界上第一隻鬼。

一名對超自然現象極度好奇的科學博士橋本良晴(江口洋介 飾),希望在尋找靈魂存在運作的過程中,能夠得到永生的超然解脫,以「孟傑海綿」發現了一個小男孩的靈魂後便積極展開調查。

真正的鬼是什麼?雖然捕捉到鬼魂,但科學家對它一無所知。這個鬼是一個身份不明的十三歲孩童,毫無理由的殺了一名攝影師。小孩的身份是誰?為何殺人?主導計畫的科學家黃三太,網羅了菁英探員葉起東,對小孩的死因展開調查。













播放時間
11/22 23:00




















金剛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11/23 21:00

節目長度:180分鐘









本片由【魔戒】系列金獎大導演彼得傑克森親自包辦編、導、製,重新改編1933年的經典同名影片,並特別添加了一場精采刺激的金剛英雄救美激戰迅猛龍的驚險橋段,更在女主角和金剛之間的感情戲有較多的著墨。

主要在敘述一群探險家與紀錄片導演們出發前往一個靠近蘇門達臘半島的神秘小島,準備在此一探傳說中一種名為「金剛」的巨種黑猩猩。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前往的這群人,在抵達之後,發現原來傳說中的「金剛」居然是真的!為了追蹤金剛,這群探險家也卯上了金剛還有金剛的敵人-恐龍。
























播放時間
11/23 21:00
11/24 07:00
11/25 01:00
11/27 10:00
11/27 18:00
11/29 13:00




















翻滾吧!男孩

東森電影台


播映時間:11/24 23:05










幾位來自不同家庭的小男孩,有著截然不同的個性與脾氣,唯一的共同點是─下課後,不打電動不去麥當勞,直奔體操訓練場。

「再苦也要練下去、哭完繼續練下去、生完氣繼續練下去、摔倒爬起來再繼續練下去、再痛也要練下去…」難道,這些小朋友都瘋了嗎?

跳脫沉重批判式的傳統紀錄片,本片在熱鬧無比的流暢節奏中,呈現輕鬆幽默的影像觀察,從教練對小朋友嚴父兼慈母的關愛、教練自己的心路歷程,到當年隊友失聯四散的感嘆,今昔對比之間,點出對國內體育養成環境的省思。













播放時間
11/24 23:05




















活屍禁區

Cinemax

播映時間:11/25 21:00


節目長度:91分鐘








好萊塢的殭屍片大師喬治羅蜜歐的新片,片中當然也是群屍亂舞….

在本片中,人類創造的文明世界已成為遙遠的記憶,現在的世界是一個無止無盡的噩夢,活人不斷受到活屍的攻擊,被它們生吞活剝,於是碩果僅存的人類為了活下去,只能躲在圍牆高築、防衛嚴密的城市堡壘,竭力抵抗活屍的攻擊。

少數有錢有勢的特權份子住在市內的綠洲高級大樓社區,在可怕活屍的威脅之下,試圖製造日子照舊的假象,維持著夜夜笙歌的糜爛生活。但是在大樓以外的城市街頭,平民百姓卻過著苦不堪言的生活,他們每天活在死亡的陰影之下,只能藉由賭博和嗑藥來麻醉自己,逃避這種地獄般的生活。

























播放時間
11/25 21:00
11/26 13:00
11/27 01:00
11/27 19:00
11/28 05:00
11/29 09:00
















嚴選推薦

本期焦點-【v.143】 2007/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