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週電視節目精選(含首播)


【新知類】



  • 週末找樂子:超級豪華遊艇
    (旅遊生活頻道)


    04-01
    (日) 21:00

    放輕鬆,你有偶爾奢侈一下的權利!從全球各地的精品旅館、頂尖一流的刺青藝術家,到亞洲各國美味的街頭小吃,以及全球造價最昂貴的遊艇,不管你人在世界何處,這系列節目絕對能滿足每一個人的喜好。


  • 生活科技大解密3(DISCOVERY)第一集


    04-03 (二) 23:00

    生活科技大解密又來了!從完美的高爾夫球桿到糖果製造,從電梯到舉世最高的摩天大樓…探索大千世界的萬象事物,介紹事物的運作原理,為你解開心中長久存在的疑問!


  • 亞洲花絮集
    麥加朝覲(國家地理頻道)首播


    03-31 (六) 19:00

    節目深入記錄三位朝聖者的朝聖之旅,從他們事前的準備,一直到最後的高潮活動,都詳實呈現在鏡頭面前,其中一位女性是愛爾蘭裔,她在大學時改信回教,儘管她的信仰堅貞,卻仍有不為其他朝聖者所容的時刻。

【戲劇類】



  • 誰是接班人
    第五季(緯來育樂台)


    每週五
    23:00

    真人實境選才影集已邁入第五季,大企業家川普首次接受美國以外地區的參賽者參與,讓這場職場生死鬥變成世界級競賽,這次川普的長子及小女兒還會粉墨登場擔任主考官,究竟誰會拿下這六位數年薪的差事?


【電影台】



  • 絕地奶霸2(STAR
    MOVIES)


    04-01
    (日) 21:00

    馬丁勞倫斯再次爆笑扮成大奶霸,FBI探員為搜尋可疑電腦程式人員罪證,只好扮成奶媽接近嫌犯妻小,沒想到他們一家大小休閒活動五花八門,大奶霸必須潛入豪華Spa,以俏麗熱褲出席啦啦隊大會,並參與噴射機天空追逐戰…


  • 雀聖(衛視電影台)


    04-01 (日) 21:00

    功夫》加《賭神》加《鎗火》的混血大拼盤。賭徒自摸西遇到天生過目不忘的茶餐廳伙計阿旺,將阿旺訓練成麻將高手,沒想到阿旺膽敢招惹賭廳大哥的女人,被打到痴呆…最後竟是用「麻將刺激腦細胞法」回魂?


  • 驅魔(HBO)


    03-31 (六) 21:00

    天主教堂收容了一名19歲的著魔少女,並為她進行驅魔儀式,沒想到邪不勝正,少女的生命因此犧牲。而因為這次失敗的驅魔行動,教堂陷入與民間團體的訴訟官司。而負責為牧師辯護的女律師,即將面對人生中最不可思議,無法以理性解釋的靈異經驗…


  • 史蒂芬金之夢遊者(Cinemax)


    04-04 (三) 00:45

    傳說中的夢遊者母子檔搬進小鎮,兒子愛上美麗的女同學,媽媽卻要吸光她的能量…恐怖大師史蒂芬金首部電影劇本,各大導演紛紛下海執導,包括《小精靈》喬丹提、《鬼哭神號》杜比賀柏、約翰蘭迪斯、克里夫巴克、以及史蒂芬金本人。

【兒童】



  • 萬能阿曼(迪士尼頻道)


    每週六、日
    09:45

    以最新動畫技術製作的「萬能阿曼」,將帶著工具們和豐富的想像力,與家中的寶貝一起輕鬆解決難題,看阿曼如何於碰到困難時和夥伴分工合作,學習解決問題、適應團體生活。


  • 轟烈彈珠人(卡通頻道)


    每週一至五 18:00

    「擊退你的挑戰!」是爸爸留給必人的信念,在激烈的彈珠戰鬥中長大的必人,為了失蹤的爸爸,下定決心參加「轟烈盃」比賽,比賽途中,他發現彈珠界的秘密組織「黑暗蜥蜴」,這個愛搞破壞的組織危害到彈珠界的未來…

更多精選節目

作者:踩住

本期焦點-【v.110】 2007/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