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幸福就是在家看電視



【新知類】

狗老師熊學生(動物星球頻道)
03-11 (日) 21:00  人口密集導致居民和熊爭奪空間,為了避免人類的恐懼犧牲熊類,研究專家相信熊可以經過訓練與人類和平共處,誰能勝任訓練熊的重責大任呢?答案竟是「小老師」狗…


世界的角落 靈魂不滅(國家地理頻道)
03-14 (三) 22:00 首播  泰國佛教思想相信靈魂不滅,還認為靈魂有時會附在人身上,影片製作組找到偶爾會被十七世紀貴族附身的安努括,在他帶領下拍到不少從未在鏡頭前曝光的珍稀畫面,更可目睹小乘佛教隱密複雜的慶典儀式。


決戰時裝伸展台 第3季 進軍時裝週-下(旅遊生活頻道)
03-13 (二) 22:00  時裝設計師的殘酷舞台,創下收視新高的第3季完結篇終於登場!誰是時尚界的幸運新寵,在時裝週決賽突破重圍,贏得最後的冠軍,獲得鉅額創業獎金和眾人羨慕不已的名望?

【戲劇類】

綁票風雲(AXN動作台)
03-12 (一) 23:00  創下單集製作費最高的熱門影集,一個看似平凡的有錢人家庭,因兒子遭綁架而陷入危機,也扯開了每個人深藏已久的秘密…案情越來越複雜,到底肉票能不能平凡返家呢?


【電影台】

黑白道(衛視電影台)
03-10 (六) 21:00  臥底八年後從地下回歸警職,一切再也不如從前,他陷入是黑是白的身份認同危機…兩大影帝吳鎮宇及黃秋生與張家輝同台飆演技,真實呈現臥底探員痛苦心理歷程,更勝《無間道》的臥底悲劇。


遇上波莉(STAR MOVIES)
03-11 (日) 21:00  《博物館驚魂夜》班史提勒演個保守到家的風險管理員,《同床異夢》珍妮佛安妮斯頓則飾演他國中同學,當他遇上這個冒險主義者,人生出乎意料的驚喜一個接一個來…


春心蕩漾(HBO)

03-10 (六) 21:00  當Prada惡魔梅莉史翠普碰上追殺比爾鄔瑪舒曼,兩人竟展開一場「婆媳過招」?原來熟女鄔瑪跟人家大談姐弟戀,沒想到小情人竟是心理諮詢師梅莉的寶貝兒子…


後備甜心(東森電影台)
03-13 (二) 21:00  在情人心目中永遠排第二?同病相憐的一對男女盡釋前嫌,決定自力自強為各自的幸福奮戰,這場愛情追逐戰的結論是,把自己當成後備情人的,絕非命中註定的那個人…林嘉欣、鄭伊健浪漫主演。


【兒童】

喜樂鎮英雄(迪士尼頻道)
週六、日 07:35  救火英雄的消防隊員、郵差、公車司機…喜樂鎮的居民個個都是真英雄!快樂,就從服務助人開始,這部卡通將告訴小朋友「團結力量大」的道理,學會幫人解決問題並融入團體生活中。


YOYO MAN(東森幼幼台)
週六、日 18:00  獨家播映的跨國合作自製卡通,原創人物造型可愛有趣,故事則是最受歡迎的正義對抗邪惡類型,看YoYo超人如何對抗X魔獸的惡勢力,讓樂樂市恢復和平與歡樂。


更多精選節目

作者:踩住

本期焦點-【v.107】 2007/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