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好萊塢金童玉女組合


真情真愛型


馬修麥康納vs.潘妮洛普克魯茲


相較於阿湯哥的假情假愛,「德州腹肌男」馬修麥康納與小潘潘合作《2005撒哈拉》合作時,也剛好適逢情傷期,當時馬修陽光的男孩氣質,立即打動了心情仍不佳的小潘潘,兩人在摩洛哥一帶拍戲時,剛好氣候經常不佳,藉機給了馬修機會能常逗小潘潘開心,兩人更在海灘附近玩得入性,深情地擁抱被狗仔隊補捉到。之後雖然兩人對外並無承認是一對,也曾遭媒體質疑是假戲假作,但這段戀情已延燒了一年多,兩人就算沒事沒戲拍還是會去海邊做日光浴,牽手逛大街,堪稱是去年度最佳假戲真做情侶,沒遭任何人反對,也獲得大家祝福。


布萊德彼特vs.葛妮絲派特蘿

談起這段,相信很多人會愣一下,對呀,他們分手至今都快九年了,真是時光飛逝。小布當年與葛妮絲拍《火線追緝令》,當時雙雙墜入愛河,小布是新生代被好萊塢力捧的一線小生,葛妮絲出自演藝名門之後,極被媒體看好。兩人合作《火》片後也火速訂婚,不過就差那臨門一腳,兩人婚沒結成,也就各自分飛。據悉小布當時不願定下來傷了葛妮絲的心,小葛索性自行宣佈解除婚約,也減輕小布當負心漢的壓力。尷尬的是,過了一年多後,小布就在派對上認識了珍妮佛安妮斯頓,兩人交往一年多後,小布總算願意與她步入禮堂,實著讓小葛傷透心。還好小葛在小布婚後三年與樂手克里斯馬汀結婚,兩人倒挺登對。


在小葛與克里斯結婚前,小葛還和另一位男星假戲真做,就是班艾佛列克。小葛和小布分手後,一連拍了十多部片,好藉工作沖淡感情空虛。遇到放電狂小班後,小班對小葛用盡溫柔之能事,外加他在獨立製片界頗具影響力,也不算只是個沒腦袋的演員,難怪能吸引到小葛。小葛甚至還買了一只台幣近150萬的手錶給小班給他當生日禮物,但兩人交往不長,最後也宣告破裂。有趣的是,小班兩任女友小葛與蘿培茲都為他付出甚多,小班總是能拿到不賴的生日禮物。

布萊德彼特vs.安吉莉娜裘莉

這組應該算是去年到今年的話題組合,由於裘莉每拍一部片必軋上該片男星的案例過多,本來大家是持著看好戲的心態看這組男女的情愛保鮮期,想不到他們的表現超乎大家預料了。


據悉小布本來不想演《史密斯任務》,因為當初檔期不確定,而且外傳女主角人選始終無下文,一度還傳是妮可基嫚要演,最後確定是裘莉出線後,小布竟甘願為了裘莉一邊在賭城拍《瞞天過海2:長驅直入》,一邊還要開車回來加州趕拍《史》片,由此可知,小布為了裘莉,再辛苦也不怕。


而且等到拍到激情戲後,小布付出的一切都值得了,狂野的裘莉遇上結婚悶四年的小布,剛好一拍即合,裘莉的母性讓小布回春,裘莉的養兒間接讓想當爹已久的小布有了築夢的基石,兩人能一拍即合,早是料想中事。小布為了解決與安妮斯頓的婚約,以極速件的方式處理離婚,根據好萊塢一般明星辦離婚好歹要拖個一兩年,小布大約只用了半年多就搞定,小布對於和安妮斯頓共有的財產幾乎二話不說直接給她,絲毫不願在財產上有牽扯,為的就是能加速與裘莉成家的決心,如今裘莉如願懷孕,小布順利當爹,就差那張結婚證書。但大家就怕裘莉日後拍戲再放電,傷心的會是小布。

作者:羅斯提

本期焦點-【v.052】 2006/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