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逃離異底洞! 官網遊戲超好玩


又要比氣氛還要比好玩,到底電影官方網站還能有多恐怖?新片《異底洞》的英文官方網站果然推出了非常嚇人的噱頭。

過去的電影官方網站多半就是播播預告、看看劇照,現在的官方網站為了搶網友的點閱率,推陳出新的噱頭可不輸給電影本身。根據調查,網站上的小遊戲是讓網友駐足不去的致命武器,因此電影公司總是想盡各種點子來發明一些小遊戲,讓網友有吃有拿又有得玩。


比如說電影《鐵男躲避球》的英文官方網站就提供了一個跟躲避球有關的砸人遊戲。不過,這還算是小意思。新片《異底洞》可是大手筆地在英文官方網站提供了一個貨真價值的冒險遊戲:逃出異底洞。

網友在這個遊戲中扮演電影中的地底探險隊員,必須利用地圖、手電筒、指南針等道具以及沿路撿拾來的神秘道具,在這個神秘洞穴中找到逃生之路。請別以為這是個危機四伏的地底迷宮可以隨便你逛,因為畫面上方的氧氣跟體力指數都要隨時看兩眼,一個不小心可就Game
Over了!此外,須注意的是洞穴中暗無天日,隨時就有可能被不明生物攻擊,而落得血賤異底洞。


電影官方網站比的是網友的人氣,像《異底洞》這種兼具娛樂效果和恐怖氣氛的遊戲可是贏得網友注目的最佳法寶。











 其他相關介紹
異底洞》英文官方網站

作者:夜郎

本期焦點-【v.032】 2005/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