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860

eWeekly e周報 v.860





《急急復雞雞》記住自己是誰

v.860 達人影評 尋找雞雞是有趣的,只是能否從頭至尾都保持著相當的趣味性似乎有些難度。不同於導演上田慎一郎過去幾部重在反轉劇情的作品,這次《急急復雞雞》不再有峰迴路轉的情節要騙過觀眾,成了主角晃「尋找初心到找回初心」的旅程。





《不可思議但千真萬確》有意思,但不夠有趣

v.860 達人影評 《不可思議但千真萬確》說的是人們面對「變老」的接受與抗拒,「能讓通過者躍進十二小時卻回春三天的神秘通道」這個設定是很有創意的構想,你幾乎可以預見後面能有多瘋狂的發展,然而結果卻是如蜻蜓點水般未有再多的描寫。



《醜聞真相》1-6集~~優越感豢養的獸

v.860 達人影評 隨著法庭辯護,揭開愛妻愛家男主角不為人知另一面,更掀起大學時所做的錯事。所以「醜聞」不僅僅是現在的婚外情與性侵,還包含青年時期的兩樁惡行。 劇情節奏明快流暢,諸多現在與過去的主支線交錯,順敘倒敘插敘運用頻繁,全靠純熟剪接功力駕馭。



《男人與雲》天空有朵不寂寞的雲

v.860 達人影評 導演阿比南丹班納吉讓觀眾「直接」看見然後走進馬尼克的內心,從他與雲之間的「互動」去感受著或許是每個人多少都會有、卻不善於表達,可是很想有人陪伴、有人能夠被自己愛著也愛著自己的渴望。一個簡單卻好看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