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851

eWeekly e周報 v.851



影評--《秘境探險》:爾虞我詐的奪寶大作戰

v.851 達人影評 乍看之下雖然是好萊塢常見的公式化,實際上卻不見得完全沒有巧思。為了奪得寶藏,眾人必須爾虞我詐,要拼體力也要鬥心機,也因為這些元素運用得當,所以本片雖然主打娛樂效果,卻不至於變成單純的無腦爽片,各種劇情轉折都看得出「設計感」。





《完美的敵人》--- 致命的吸引力下,誰才是真兇?

v.851 達人影評 《完美的敵人》將觀眾帶進片中主配角三人之間的愛恨情仇,大玩「完美」 、「謊言」 與「精神折磨」 的詭譎辯證。過程充滿心理驚悚的氛圍,乍看很容易讓人聯想到《致命的吸引力》。劇情反轉再反轉,直到真相水落石出,不禁讓人倒抽一口氣。



《垃圾頭》,怪怪惹人愛。

v.851 達人影評 看完《垃圾頭》之後,真的只能說「拜託導演堀貴秀,麻煩請收下我的膝蓋。」《垃圾頭》的地底世界就像是人類社會,觀眾可以很輕易的在電影裡找到與自己相似的經歷,進而被這些情節觸動到,即使這些角色、生物被捏塑成奇異怪誕的模樣,依然能從他們的互動中感受到飽滿的情緒與情感。



《娶我吧!》結婚時,就真的認識對方嗎?

v.851 達人影評 歐文威爾森可以把一個無聊的人演得很有趣但仍然是個無聊的人只是無聊到有趣,珍妮佛洛佩茲幾首歌唱到讓有感動力,搭上劇情會更有情緒連結,也真的很動聽。調性輕鬆幽默所以不無聊,且在對話當中都可以感受到一點點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