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843

eWeekly e周報 v.843

《法蘭西特派週報》~~別哭泣

v.843 達人影評 一家家報社雜誌社書籍出版社等平面媒體,關的關倒的倒轉行的轉行或跨界到網路新媒體,這是時代變遷下的必然結果。不過,效法Arthur辦公室懸掛標語所賦予的精神,眾人No crying,想方設法Keep walking,有人類的世界,就會醞釀另一段風華時代。





劇評--《鷹眼》:漫威的第一部聖誕節應景作品

v.843 達人影評 《鷹眼》有很棒的動作場面,很精彩的幽默感,而且是漫威史上第一部以聖誕節為背景的「賀歲片」。整部影集當中最感動我的一段台詞,講出這種信念的可貴:「並不是有超能力的人才能當英雄,其實人人都能當英雄,只要他們不計代價,勇敢去做對的事」!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好心」的艾蜜莉

v.843 達人影評 「艾蜜莉,妳有下半輩子的時間讓妳乏味生厭,但趁妳在這裏就盡情去愛,去犯錯,留下一片狼藉,妳只來巴黎一年,拜託妳好好去享受。」《艾蜜莉在巴黎》是各種老哏情節的綜合體,拍得通俗甜膩賞心悅目,是容易消化的小品。



《天鵝之歌》把悲傷留給自己,把愛留給妳。

v.843 達人影評 假使高科技的進步,真能讓傑克成為自己、並且對自己就是卡麥隆這件事深信不疑,如此輕而易舉的無縫接軌他的人生,對卡麥隆來說,過去的自己算什麼?被製造出來負責延續的複製人,想到要以真實的身分過著虛假的人生,這難道不悲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