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832

eWeekly e周報 v.832





《鱷魚》喜歡就咬住不放?

v.832 達人影評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導演陳大璞睽違四年帶來新作品,讓觀眾看見了小人物在面對權力或者惡勢力時,仍然奮力一搏也要翻轉現實的堅韌,以及彼此在這樣攜手抗命的過程中所誕生的真摯情誼與情感。





《007:生死交戰》 - 說再見,永遠都不是時候

v.832 達人影評 純粹比較電影本身,《007:生死交戰》大概不是丹尼爾克雷格的五部龐德電影之中最好的,排在前頭的還有《皇家夜總會》與《空降危機》,但《生死交戰》是五部電影裡頭情感上讓我最滿足的,這集給了龐德最合適、最感人的收尾。



《不容易的爸爸》當男人成為父親

v.832 達人影評 印象中的生剝鬼節的目標是「孩子」,然而導演佐藤快磨卻選擇了「父親」這個角色為主角,其實並不是他搞錯了對象,而是這個故事裡的主角後藤佑,他就像是一個尚未長大的孩子。



《猛毒2:血蜘蛛》:毒物大戰

v.832 達人影評 湯姆哈迪跟猛毒這次活像是老夫老妻整天吵來吵去,對同性的曖昧呈現頗大方。整部電影大概已經變成歡喜冤家的電影,湯姆哈迪跟猛毒就是一對愛吵架的情侶,很多笑點都是來自於此處,視覺特效相當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