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803

eWeekly e周報 v.803





《花漾女子》觀後感:女人的名字不是弱者

v.803 封面故事 《花漾女子》是非典型的女性復仇電影,它選擇不走過往類型的套路,不穩固「弱肉強食」的合理性,它讓你觀看凱西的行動時直覺冒出「她太冒險了」、「女性最好不要半夜出門」,但凱西用行動告訴你,為什麼不打破這種規則?



性感帥氣超搶眼!墨西哥崛起新星艾莎岡薩雷

v.803 大牌檔 艾莎岡薩雷可說是繼莎瑪海耶克之後最受矚目的墨西哥影星。從《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演到《血衛》,都性感、帥氣兼具地抓住觀眾目光。演完《哥吉拉大戰金剛》還和傑克葛倫霍合作麥可貝的新片《Ambulance》,未來的發展值得期待!









《太陽不會動》:間諜爭奪戰

v.803 達人影評 根據吉田修一同名暢銷小說改編,在觀賞這部電影之前最好要先看過日劇《太陽不能動日食》,否則有些地方會一頭霧水,電影比較像是從日劇延續,包括開頭就在異國來個拯救同事,飛車追逐槍戰等等相當有氣勢。











《鐵幕行動》:危機最前線

v.803 達人影評 描述班尼迪克與當地線人米勒尼尼茲滲透蘇聯的故事,電影保持著懸疑不安之感,雙男主角表演與友情皆相當出色,也讓人知道原來當時有這麼一個事件值得探究。





《兩人之間》I Will Follow Her

v.803 達人影評 《兩人之間》不是一般描繪同性之愛的電影,它沒有如《燃燒女子的畫像》或者《默愛》那樣的激情,它多了分暴烈、多了分優雅,導演菲力波梅內蓋帝用許多的設計來做為象徵或者替代掉許多冗言贅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