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792

eWeekly e周報 v.792









敢拚敢衝的收視女王,也是勇敢投入的幕後推手—林心如

v.792 大牌檔 林心如以《還珠格格》裡溫柔婉約的紫薇紅遍國內外,殊不知《16個夏天》性格奔放的唐家妮跟她本人比較像,敢拚敢衝可說是她從年輕入行到自己當起製作人過程中的代表性名詞。除了《迷失安狄》即將上映,還有《有生之年》以未來的視角回望疫情大爆發的2020年。





《杏林醫院》:迷走鬼屋

v.792 達人影評 《杏林醫院》是一部靈異恐怖電影,描述父子倆帶客人觀落陰沒想到失控的故事,鬼魅的氣氛營造不差,讓人感覺像是在鬼屋探險,不少嚇人場面。是繼《女鬼橋》後另外一部以知名靈異場景為概念的靈異恐怖片。











《永夜漂流》 - 絕美畫面配上失衡的故事

v.792 達人影評 《永夜漂流》許多鏡頭與畫面拍得相當好,例如太空漫步修理太空船的段落,又或者在無重力狀態的大量失血畫面,恐怖卻莫名有美感;然而《永夜漂流》最「打擾觀眾」的一點是剪接,另一個大弱點是太空船上的故事線。





《真愛鄰距離》~~原野上的聲音

v.792 達人影評 故事架構看似平板,純情專一愛情簡直像發生在中古世紀,但細細咀嚼會發現,角色對白與前後呼應的支線充滿象徵與生活寓意,連片名《Wild Mountain Thyme》都兼具明示與隱喻的雙關意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