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790

eWeekly e周報 v.790





《腿》觀後感:像極了愛情

v.790 封面故事 《腿》是一部融合許多生活突發情境的電影,人物錯綜複雜的情感被轉化黑色荒誕喜劇的基底,然而故事內核的悲涼無奈與憤怒幾乎從頭到尾不見蹤影,就像電影中消失無蹤的腿(腳),絕大多數時間彷彿在又彷彿不在。



















《神力女超人1984》:真實謊言

v.790 達人影評 電影延續上一集女導演的風格並以八零年代風格取向,打鬥場面依舊精采,蓋兒加朵再次演出女超人這次有了更多自信,因為佩特羅帕斯卡這個角色讓善惡有了模糊地帶,一部娛樂性十足的爆米花電影。





《薄荷糖》:我以為已經不復存在的

v.790 達人影評 二十年的時間一點一滴的回溯,看著一個青澀的男孩從意氣風發轉變為落魄的中年男人。永浩生命中的層層剝離是韓國二十年的歷史變遷,他漂流在被命名為時間的河流中,被衝擊著跌入漩渦,無法自主。



《人性爆走課》:社會不公,人性爆走

v.790 達人影評 《人性爆走課》是導演的第一部作品,人物飽滿不扁平、演員表現精采、鏡頭語言生猛有力,片中有很多歪斜的鏡頭擺位,既是訴說著權力的不對等,也是隱喻從困境中看出去的人生,通通都是歪斜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