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788

eWeekly e周報 v.788





化挫敗為強大!浪漫氣質下的鋼鐵之心—徐若瑄

v.788 大牌檔 徐若瑄以國際巨星之姿紅回台灣,仍持續抱持著初學者的心態精進自己。近年憑著《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角逐台北電影節影后寶座後,《孤味》也讓她第一次當監製,電影就賣到破億。本週還將在《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與詐騙師長澤雅美進行遺產大作戰!



不需樣板人生,你的獨特最珍貴—珍妮佛安妮斯頓

v.788 大牌檔 珍妮佛安妮斯頓是締造不少高票房紀錄的喜劇演員,亦交出一部部不只是瑞秋或喜劇演員的精采作品。她在各個人生階段面對脆弱時的堅定信念,鼓舞了身處徬徨處境中的人們—世上沒有唯一一種美好的樣板人生,每個人踏出的足跡都有不盡相同卻同樣可貴的獨特價值。

















《魔物獵人》:蜜拉宇宙

v.788 達人影評 《魔物獵人》根據暢銷電玩改編,描述一群大兵無異被捲進魔物世界裡,視覺特效相當可觀,跟《惡靈古堡》一樣僅借用元素並非完全合乎電玩,獵殺怪獸拍得相當刺激,蜜拉喬娃維琪再度展現個人魅力。



《母子情劫》:我的世界只有妳

v.788 達人影評 Netflix推出《母子情劫》像是是枝裕和導演《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的濃縮版,角色縮小至母親三隅秋子與孩子周平。母親只為「愛情」而活,周平只是她的附屬品,愛情中某部份的記念、人生中某部份瘋狂的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