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759

eWeekly e周報 v.759









付出才踏實,時間即生命!金馬導演兼影后陳沖

v.759 大牌檔 《時代》雜誌譽為「中國的伊麗莎白泰勒」,《時人》雜誌全球最美50人的入選者。陳沖堅信付出才踏實,從少年得志再進修到《末代皇帝》閃耀國際,她也是以《天浴》榮獲金馬獎最佳導演獎的金馬獎影后,《誤殺》還將有令人驚豔的反派表現!









《奪命隧道》:這世界仍有值得相信的美好

v.759 達人影評 《奪命隧道》的事件曾經震驚全球,9公里長的隧道內因為油罐車意外擦撞漏油、起火,導致隧道瞬間成為人間煉獄。電影和以往過於誇張的災難不相同,實事求是的畫面呈現以及影中諸多角色的揣摩,都讓它成為一部動容的電影故事。



《抽屍剝繭》:Hey ! 沒有秘密 !

v.759 達人影評 《抽屍剝繭》稱得上是近期難得一見的緊張、懸疑、刺激的劇情作品,聲東擊西的敘事方式超乎意料地呈現,考驗的不僅是觀眾敏銳的觀察力,同時也包括了在善與惡間該如何做出『正確』的取捨點?!





《愛的富作用》:當我們遇見愛

v.759 達人影評 愛情電影逐漸擺脫高富帥男主角搭配溫柔婉約的女主角架構,眾多電影趨向女性角色設定擁有一定的自我主見及價值觀念,男性已經不再是主導愛情走向的勝券在握,更多的是以女主角為首。





《夜鶯的哭聲》 - 恨到盡頭只剩空虛

v.759 達人影評 《夜鶯的哭聲》選角近乎完美。女主角從一個脆弱、充滿情感的女人,轉變為只有憤怒情緒的空殼子,而常常在電影裡飾演善良帥男人的山姆克萊弗林,這回形象大轉彎,飾演的軍官其冷血行徑令人發毛。









《深夜秀》:變與不變都使人困擾

v.759 達人影評 《深夜秀》讓艾瑪湯普遜再次入圍了金球獎音樂與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劇情毫不拖泥帶水,整體來說演員表現很棒,就像是《穿著Prada的惡魔》或是《高年級實習生》,是很適合休閒時間打開Netflix輕鬆看一下。



《愛情,突如其來》:描寫生活

v.759 達人影評 《愛情,突如其來》偏向藝術類型的作品,片名取的像是甚麼愛情電影,愛情在這部電影僅僅是一小部分,有一大部分的時間描述男主角與同事相處的過程,小田切讓的表演一如往常的頹廢,是一部描寫生活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