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756

eWeekly e周報 v.756









盡心盡力,跨足多界!SHINee熱血男神崔珉豪

v.756 大牌檔 不只是「SHINee」的門面擔當,還是韓國最佳體育偶像!不只是導演們都誇獎的熱血新秀,還是真實軍中搞話王?!崔珉豪在改編自真實歷史的《長沙里之戰:被遺忘的英雄》耿直帥氣上戰場,道出戰火無情的悲傷。









《美好拾光公司》:回到初相遇

v.756 達人影評 《美好拾光公司》有趣之處在於戲中戲,觀眾甚至所有人都知道一切都是假的。呈現出婚姻的枯竭、對愛的渴望,營造出浪漫情懷,幾位演員表現不俗,真是一部充滿法國風情的電影。



《搭火車旅行好吃驚》- 獵奇百分百

v.756 達人影評 看完《搭火車旅行好吃驚》,我是真的很吃驚。電影劇情介紹完全無法形容出本片的怪,整部片黑暗又奇異、大膽又娛樂,敘事方式非常獨特,事實、記憶、故事、幻想......全混在一起,越來越瘋狂。



《數碼寶貝LAST EVOLUTION絆》:我們還有明天!

v.756 達人影評 我們會長大、我們會老,沒有什麼東西會是永遠的,然而存在於心底的羈絆,卻會是一輩子的。整部電影圍繞著成長、長大在轉,讓被選召的孩子們陷入兩難之中,過去的事已經發生,然而未來的事還有各種可能,昨天發生的沒辦法改變,可是明天還有機會。



《虎尾》:父親的心鎖

v.756 達人影評 《虎尾》講人生,講婚姻,也講父女關係,旅居美國多年的品瑞,返台參加完母親的葬禮後,憶起他的過往人生,他回望過去,免不了自問當初的決定到底是對或錯。





《真實》:我們一家都是戲精

v.756 達人影評 母親或掩蓋或忽略或假造事實,為的是保留她的女神榮光,也是害怕面對不完美的自己。「我情願當一個不好的母親,一個不好的朋友,和一個出色的演員。就算妳不能原諒我,但觀眾會原諒我。」











《吞噬》:我想吞嚥下的是過去

v.756 達人影評 《吞噬》是一部和你第一眼所以為而想像中的故事情節截然不相同,杭特一直用淺淺的微笑掩飾的過往,藉由杭特吞嚥下的每一項物品步驟,總是更前進一步地的挑戰觀眾的思緒邏輯。



《婚禮幾樣情》 - 僅限喜愛山姆克萊弗林的觀眾

v.756 達人影評 《婚禮幾樣情》劇本的中心在於機緣與命運,有點類似葛妮絲派特洛主演的《雙面情人》,但精采程度落差頗大。建議看過《夜鶯的哭聲》之後覺得山姆克萊弗林的惡人角色給人巨大陰影的影迷,可以看看他在《婚禮幾樣情》的喜劇演出。



《吞噬》:最迷人的最危險

v.756 達人影評 異食癖的症狀偶然出現,對他人而言是不正常的,但對於杭特來說,這無疑是種精神救贖,唯有只剩她一人在家時,才能痛苦而又歡愉的做著自己,一如她自己所說「這讓我感覺在掌控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