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484

eWeekly e周報 v.484

2015年強片來襲:非續集類

v.484 CoverStory 走過票房有點低迷的2014年(整體票房比2013年掉了約5%之多),2015年看來就要「逆轟高飛」,一票排定檔期的強片片單看得人眼花撩亂,不囉唆,馬上來看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強檔電影準備上映。



2015年強片來襲:續集類

v.484 CoverStory 續集電影除了有看不完的漫威電影(不斷有新角色推出,宇宙觀持續擴大)和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外,不少賣座大片只要票房聲勢維持不墜,續集便會一部接一部推出,以下就來瞧瞧有哪些值得期待的續集電影將在2015年上映!



讓人期待的導演下一部(步)

v.484 封面故事 年輕時候看電影,不太管導演與類型為何,有片就看;直到電影看到一個數量後,逐漸整理歸納出一套個人喜好邏輯,有些類型就是會吸引自己目光,說是崇拜,不如說是對這幾位導演的影片品質深具信心;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幾位厲害導演的下一步(部)吧!

















《永不屈服》勇氣與信念

v.484 達人影評 《永不屈服》是一個關於勇氣與信念的故事,默默牽引著觀眾情緒,整部電影相當正面,雖然路易後來也曾經因為集中營的日子讓他產生陰影,在宗教力量之下他選擇原諒,放過自己也放過別人,值得我們學習。



《永不屈服》有賣薄荷酒嗎?

v.484 達人影評 不可諱言,《永不屈服》(Unbroken)絕對是一部激勵人心的電影,同時也是宣揚美國思想的電影,更同時,透過路易的遭遇,它講述了上帝之所以存在的真理,某個方面而言,這是一部關於信仰的電影。











《重返20歲》動人版的第八號當鋪

v.484 達人影評 我認為《重返20歲》是國片的清流(雖然它好像也不像是國片),台灣真的應該多些這種不為商業取向而拍的電影,或許票房不會很好,但可以看見台灣電影的人情味、更多可能性,而非胡來的綜藝搞笑片。





《重返20歲》再年輕一次該有多好

v.484 達人影評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一定會開始感嘆時間過得好快,如果能再年輕一次該有多好,但現實往往會告訴你三個字:「不可能」!還好在電影裡面沒有不可能的事情,於是透過銀幕,我們《重返20歲》。





《超危險人物》虎父無犬子

v.484 達人影評 在弱肉強食的世界觀裡,以暴制暴成了最要不得的手段,當少年落入汙濁不堪的環境中,就只能摸索那無形的遊戲規則,《超危險人物》的論述主軸便落於此。



《超危險人物》監獄父子情

v.484 達人影評 《超危險人物》是一部相當監獄男性的作品,飾演男主角的傑克歐康納狂放的演出頗不俗,有大量全裸演出,父親演員班曼德森詮釋出一個大哥的風範、溫柔的父親與情人,想看這部電影的人前提是對監獄題材有興趣。



《技術者們》偷天換日

v.484 達人影評 《技術者們》是一部以偷天換日類型的神偷動作片,有精彩的打鬥也有意想不到的鬥智,劇情十分流暢快速,俊男美女齊聚大銀幕,金宇彬、李玹雨應該迷死不少少女。



《技術者們》來參加面試吧!

v.484 達人影評 喜歡金宇彬和李玹雨的粉絲們甭錯過這部鬥智鬥力的精采動作電影,就算只是喜歡韓式笑料的朋友也還有高昌錫頂住,進入戲院,一起面試《技術者們》的工作,看看到底誰才有資格稱霸黑暗世界!









《鬼敲門》半夜鬼上床

v.484 達人影評 《鬼敲門》是一部小成品的驚悚恐怖片,電影頗有老美對於都會傳奇的次文化,和陰宅這類鬼屋電影非常不同,是一部風格獨特的鬼怪靈異片。



《鬼敲門》人心如魔

v.484 達人影評 電影並未明確指出真的是是否有Babadook,而是給予一種模糊的界線,電影給予了許多線索,讓人去探究到底究竟是母親的瘋狂,還是終究來自於真有Babadook的存在。



《推拿》歡迎來到沙宗琪推拿中心

v.484 達人影評 《推拿》在金馬獎收穫豐盛,不僅張磊憑藉小孔一角奪下最佳新演員,也拿下金馬獎最大獎的最佳影片的殊榮,算是替這部如果是靠著配額上映一定很少人知道的中國電影打了一個不錯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