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479

eWeekly e周報 v.479



演而優則導-班史提勒

v.479 CoverStory 除了剛出道所拍的《四個畢業生》是憂鬱的青春電影之外,班史提勒或多或少都在電影裡面添加了一些瘋狂男人的宿命論,而能夠詮釋這樣個性的演員,絕大多數也只有他自己做得到。





2014歐洲電影獎:贏家

v.479 藍祖蔚專欄 2014歐洲電影獎產生了大贏家:波蘭電影《依達的抉擇》(Ida),一舉囊括了最佳影片、導演、編劇和攝影四項大獎,再加上觀眾票選獎(難得的不同族群,共同的最愛),可說風光之至。





紅路:愛恨處方箋

v.479 藍祖蔚專欄 《紅路》的魔力在於兩個女人,一位是第一次執導劇情長片的女導演安德莉雅.阿諾德(Andrea Arnold),另一位則是女主角凱特.狄基(Kate Dicki)。







《哈比人:五軍之戰》慾望與信念之戰

v.479 達人影評 《哈比人:五軍之戰》涵蓋著動魄的史詩戰爭,種族對戰的驚險,讓人們熱血的戰役,以及角色們的自我成長,以這樣的收尾,打造氣勢壯闊澎湃的魔戒序曲,《哈比人:五軍之戰》確實交出一張令人激賞的成績單!











《哈比人:五軍之戰》確切的真愛。

v.479 達人影評 《哈比人:五軍之戰》最嚇壞我的一幕畫面是精靈女王凱蘭崔爾突然大抓狂,鐵青著臉震退準備重生的大魔王索倫,么壽喔,氣質出眾的精靈女王發起脾氣的模樣,完全是貞子上身啊!!!!!







《極光之愛》遺憾與放下

v.479 達人影評 從沒見過自己生父的楊丞琳一直對母親老是懷念著生父耿耿於懷,還替他寫了好幾本小說,直到自己談了戀愛、了解母親對於生父的愛,才懂得寬恕與放下..



























《寂寞星圖》好萊塢蜘蛛網

v.479 達人影評 編劇將整個好萊塢的醜態陋習以及盤根錯節的權力關係展示在觀眾面前,光鮮亮麗的外貌下,充斥的是權力名氣的誘惑,腥羶色的挑逗,爾虞我詐的互動,以及各種拜金與迷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