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457

eWeekly e周報 v.457

驚爆!300名男星全裸露鵰大曝光!(6-1)

v.457 CoverStory 布蘇貴上回分享露2點女星的電影後,獲得粉絲熱烈迴響,但也有不少粉絲直嚷嚷:「為何沒有露點男星?」嗯,布蘇貴聽到了你們的聲音,加上布蘇貴也喜好男色,看電影特別愛用眼睛抓大鵰,那怕男星只吝嗇的「莖」鴻一瞥,也逃不過我的「手掌莖」(陰笑…ㄎㄎ)本週先推出六部曲之1~3,如果大家喜歡再推出4~6唷(敬請期待)



驚爆!300名男星全裸露鵰大曝光!(6-2)

v.457 CoverStory 這次為各位網羅了東西方百名男星在電影、影集、短片、MV…等大小銀幕「露出」的資料畫面(含部分現實生活中露鵰),如果只露屁屁不露鵰的男星,還沒資格列入此清單中唷!本週先推出六部曲之1~3,如果大家喜歡再推出4~6唷(敬請期待)



驚爆!300名男星全裸露鵰大曝光!(6-3)

v.457 CoverStory 本週先推出六部曲之1~3,如果大家喜歡再推出4~6唷(敬請期待)想加入此名單的男星,查寧塔圖、克里斯漢斯沃、克里斯伊凡、喬治克隆尼、萊恩葛斯林…等,請再多加把「莖」囉!特別是穿褲子就很大包的《廣告狂人》喬漢姆(Jon Hamm),趕快脫!





世界音樂獎:Francis Lai

v.457 藍祖蔚專欄 世上有幾人能在過去50年間,每個世代,都有代表作品問世?《男歡女愛》(Un homme et une femme)是60年代的記憶;《愛的故事》(Love Story)是1970年代的經典情歌;《戰火浮生錄》(Les uns et les autres)的「波麗露」,1980年代的影迷誰能忘情?90年代的《偶然與巧合》(Hasards ou coïncidences)與21世紀的《情海浮生錄》(C



乾旦路:戲曲浮生錄

v.457 藍祖蔚專欄 電影資料館7月18日起要在台北市真善美劇院推出「銀燈影戲耀紅氍」影展,精選24部華語經典戲曲電影,壓軸的《梁紅玉》,我童年時曾跟隨父親去(新世界戲院?印象模糊了)看過。1962年,我才七歲,聽不懂徐露女士的唱腔,倒是對武場戲印象深刻,匆匆半個世紀過去,時光倥憁,再也不是字典中的空洞形容詞了。





梅根福克絲

v.457 大牌檔 2014年,她將推出麥可貝的電影公司製作的《忍者龜:變種世代》,本片由《怒戰天神》、《世界異戰》導演強納森李伯斯曼執導,她將在片中飾演女記者April O’Neil。







《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王者的疤痕

v.457 達人影評 藉由3年前《猩球崛起》把整個《浩劫餘生》系列重開機打好的良好基底,這次《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再下一城,將故事往後推深。猩猩反抗人類的革命結束了,正式開始的是一場永無止盡的資源爭奪與行為復製。







《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損友萬萬歲

v.457 達人影評 正常來說,警匪電影通常以男性角度著眼,搭檔之間的患難情誼是最常被著墨的重點,本片刻意讓這對損友互相扯後腿,甚至還因對方突然跟別人比較好而出現類似「吃醋」的反應,可是一路上打打鬧鬧、嬉笑怒罵之後,卻發現對方永遠是最值得信賴的夥伴。



《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歡樂組合再回歸

v.457 達人影評 本片最大的特色,就是把喬納希爾與查寧塔圖兩人的夥伴情誼變得更基,兩人不但在心理諮商師面前十指緊扣,後段還動用類似浪漫愛情電影的老梗,讓兩人在經歷爭執過後重新和好,刻意用愛情的關係去表現硬漢間的夥伴情感,極度嘲諷,但是也多了很多笑點。





《肌膚之侵》一言難盡,因為無言…一言也擠不出來

v.457 達人影評 《肌膚之侵》還蠻明白就是平常會去長春、真善美,或是會看某某影展片的觀眾可以看的片子,而一般商業觀眾…坦白說不建議挑戰。雖然片中有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當女主角,還有全祼,但除非你真的愛她愛到為了看她裸(且還會性感扭動,比看照片還生動許多)就能滿足,不然還是要考慮一下。



《肌膚之侵》華麗的皮囊

v.457 達人影評 《肌膚之侵》是一部異色詭異的低成本科幻驚悚片,並非一般人會愛的商業電影,配樂與影像都十分強烈,氣氛渲染十足,是一部頗特殊的科幻題材。



《肌膚之侵》感官開啟,肉身降世

v.457 達人影評 電影的脈絡其實是慢慢看著這個生命體的「人類」感官被開啟,感到好奇、感到同理心、感到孤獨、感到危險……但《肌膚之侵》真正的精華卻是藉由觀眾觀察這個「非人類生命觀察人類」的行為,重新體會自己與生命間的連結。



《白雪公主殺人事件》當輿論成為兇手…

v.457 達人影評 從辦公室八卦、媒體炒作,再到網路謠言,本片透過一宗殺人事件引發的畸形現象,對整個時代用力打臉,力道十足,雖然敘事的步調稍嫌緩慢,但這個充滿諷刺性的故事卻依然值得深思,也提供了一則警訊,獻給這個媒體爆炸、網路氾濫的時代。



《白雪公主殺人事件》謠言止於智者

v.457 達人影評 綾野剛飾演的電視製作群正當找不到靈感時,在網路發現一名上班女郎菜菜緒遭到謀殺並焚屍,所有謠言都指向由井上真央所做,綾野剛打算利用這次機會大做節目,究竟真相為何?真凶又究竟是誰?





《白雪公主殺人事件》自認正確的網路正義

v.457 達人影評 電影不賣弄任何技法,呈現現代社會在大量資訊轟炸的時代下,人們在資訊往來更加便利時,很容易因為些許資訊在媒體上的出現或在網路上被搜尋到而因此被煽動的情況;其實這並非不好的事情,因為群體力量的強大可以改善整個社會,卻也可能因為集體錯誤而毀掉一個人。







《我的極品前男友》快樂的愛情模式

v.457 達人影評 法國人對愛情有其獨特的想法與見解,這個特色反應在電影作品之中更為明顯,甚至有所謂「法式愛情」的名詞。不過可能是我不夠浪漫,電影前半段表現的法式愛情反而讓我覺得較為平淡。故事後期帶出電影想表達的愛情議題後,就比較有趣了。



《湯姆在農莊》多藍不設限

v.457 達人影評 多藍的電影華麗沈重又感情飽滿,加拿大人的深度以及作為一個同志的特有敏感度,讓他在討論感情的方式與伍迪艾倫的幽默不同。但這兩位知識份子導演的共同之處在於:拍沒幾部片,他們就懂得積極嘗試拍攝不同的類型電影來證明自己的能耐。無庸置疑的是,《湯姆在農莊》的驚悚懸疑意境,已證明了多藍的本事。





《一千次晚安》相機是正義戰士的武器

v.457 達人影評 相機是當代正義戰士的武器,對我而言,《一千次晚安》是一部屬於女性的超級英雄電影,動作場面雖然不多,但茱麗葉畢諾許所飾演的女攝影師,卻比美國隊長更有血有肉、比變形金剛維護地球和平的方式更為真實。





《依達的抉擇》塵世繞一圈

v.457 達人影評 《依達的抉擇》(Ida)整體來說是一部沉痛、壓抑的電影,許多情緒是需要仔細體會才能明白,相信來到這位塵世繞過一圈的女孩,最後的抉擇真的是對她自己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