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278

eWeekly e周報 v.278









黃老師再見:晚霞滿天

v.278 藍祖蔚專欄 我們都是唱著黃友棣老師的歌曲長大的孩子,他讓我們聽見天籟,他教我們唱出人間最美的情歌,黃老師今天彈完了生命的最後一個樂章了,謹以本文聊表追憶情思。也敬邀所有唱過黃老師創作歌曲的朋友,一起再來唱首〈當晚霞滿天〉吧!















生存的動力:炸醬麵(從HELP到HELLO)

v.278 素人影評 當一個人衰到極點後,會發生什麼事?就連自殺都死不成,孤孤單單的被困住在沙洲上,雖然想向外界求助,卻都被認為是在開玩笑,一個對一般社會來講完全不重要的小人物,由自殺的那一刻開始,完全牢牢的抓住觀眾的目光…



《鎗王之王》心得

v.278 素人影評 這部《鎗王之王》,我是從去年就開始期待了,甚至可以說是我今年最期待的一部電影,期待值遠超過那幾部賀歲片與《葉問2》!除了因為爾冬陞是我很喜愛的導演之一外,當然還有就是對《鎗王》這部片的喜愛!



《外出用餐》~爆笑的同志電影

v.278 素人影評 直男凱雷史(考特勞斯弗 Scott Lunsford 飾)愛上同人女葛雯(艾蜜莉思黛兒 Emily Stiles飾),可惜苦無機會接近,他的同志室友(吉姆非拉羅斯 Jim Verraros 飾)建議凱雷扮成同志投其所好!果然,葛雯對「假同志」凱雷態度180度大轉變,還立刻介紹自己的同志好友馬克(萊恩卡恩斯 Ryan Carnes 飾)給凱雷,更積極部署二人的約會計畫。孰料馬克剛好是凱爾夢寐以求的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