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222

eWeekly e周報 v.222







收放自如-宮崎葵(Aoi Miyazaki)

v.222 大牌檔 因超齡演出NHK大河劇「篤姬」將軍夫人爆紅的宮崎葵,四歲以童星身份出道,不到二十歲就參與了多部電視和電視劇,是日本最受注目的新生代女星。她在龐克樂團喜劇電影《少年手指虎》中突破形象的演出,叫好又叫座,橫掃日本票房。













一份無以名狀的情感《妳是我的蕾絲邊》

v.222 素人影評 愛情的形狀到底是什麼?快樂、嘆息、瘋狂、喜悅,極光般虛無飄渺,變幻莫測,益發刺激人們的不安,只好拼命藉由有形的觸碰反覆確認,用狂暴的慾望來綑綁虛幻的愛情,無法填補的空洞,日益顫動的不安,慾望膨脹驚濤駭浪如脫韁野馬,放肆所有暴虐的占有,只為了親耳聽到你說:「我是你的。」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The End Begins

v.222 素人影評 緊湊的動作不再,史詩的格局已經消失,永恆且歷久彌新的故事被更多、更複雜也更空洞的效果與模型設計取代,《魔鬼終結者》系列已經從詹姆斯卡麥隆在20多年前創造出的驚悚動作片,轉變成三流的《變形金剛》類作品….。















《愛無盡夢飛翔》生命的殘缺

v.222 素人影評 有時,總會因為某種原因捨棄一樣東西,衣服舊了、書包破了…然而,你是否曾經想過,這些在我們心裡不起眼的物質,是不是因為接下來遇見了誰或是因為發生什麼事情而讓它們的拋棄變成一種被拾得的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