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20/09/16

2020/09/16



《八佰》:與自由一河之隔

v.776 達人影評 《八佰》以死守四行倉庫的歷史為背景,可以拍的很生硬,如同歷史課本的一絲不苟,但偏偏這一次將無數風流人物濃縮在一個場景裡,狗血灑的滿滿,令觀眾無法抑制的潸然淚下,宛如自己正是站在上海公共租界中遠眺著河岸的圍觀群眾之一。



《惡之畫》──魔由心生!

v.776 達人影評 一位長年浸淫在繪畫教畫,對藝術堅持,卻對邪惡人性天真看待的中年畫家,引爆一連串加害者、受害倖存者、受害者家屬、司法、媒體的大亂鬥,是否「藝術歸藝術,犯人歸犯人」?是導陳永錤丟給所有觀影者思考的一個命題。







討喜驚悚都精采奪目!回歸人心的影視雙獎得主劉冠廷

v.776 大牌檔 《花甲男孩轉大人》吊兒郎當卻很癡情的花明,《陽光普照》讓人繃緊神經的金髮混混,這兩個角色讓劉冠廷接連獲得金鐘、金馬肯定,鮮明立體地演進觀眾腦海裡。在《無聲》、《消失的情人節》接連問世的2020年,就帶大家一同進入這位影視雙獎得主的演藝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