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20/03/10

2020/03/10

《另類神父》:信仰不該是執念

v.749 達人影評 丹尼爾不同於其他神父教導著信眾去相信這是上帝的安排。他教會他們的是正視自己的悲傷與憤怒,你可以大吼大叫或是哭的更驚天動地,總而言之,不需要告誡自己只能隱藏。



《安雅的回家路》:等待與自由

v.749 達人影評 《安雅的回家路》是二次世界大戰戰火下的動人故事,我們會發現善良是不分年紀、不分種族、不分歷史,電影以幫助者為主角來貫穿全片,以「善良」為出發點,不同於以往單獨呈現被害者猶太人的情節。



《南山的部長們》:革命的叛徒

v.749 達人影評 朴正熙總統在位其間備受爭議,他讓韓國從一個貧窮的農業發展國家進步成已開發國家,另一方面,也由於朴正熙總統實行鐵腕統治,通過犧牲民主的專制制度來追求經濟的高速增長,亦被稱為『獨裁者』。



《艾瑪.》:愛神來了怎知道

v.749 達人影評 2020年的《艾瑪.》故事一言畢之就是一個愛神就在身邊的故事,這個版本最大的特色在於,出身廣告的導演把電影視覺效果處理得頗春意盎然,整部電影顏色相當明亮。





《大畫特務》:漫畫威龍

v.749 達人影評 電影其實有點成龍的味道,一段男主角被人打其實很痛的肢體語言表演類似成龍,看來權相佑在跟著成龍的那幾年從成龍身上學到一些表演,還算是小具喜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