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20/03/05

2020/03/05

《女鬼橋》:你說過會保護我的

v.748 達人影評 《女鬼橋》改編自東海大學的女鬼橋傳說,再加上了2018年的直播撞鬼事件,將兩者編撰成一體而成的恐怖之作。多數時間給予觀眾一定程度的壓迫感,可惜在於感覺上不該純靠一直嚇人來達到目的,尤其當鬼纏一個人就要花上十幾分鐘,久了也容易麻木。



《明明會說話》:忠狗與我

v.748 達人影評 《明明會說話》是一部警匪動作結合動物的搞笑喜劇,描述警探像是《怪醫杜立德》得到與動物說話能力,合作尋找貓熊的故事,男主角李星民真的是可以演出這種不同類型的角色,當然要佩服這種好萊塢可能才拍得出來的動物電影,韓國也是可以的。



《愛的迫降》:命中註定遇見(就是)你

v.748 達人影評 花了好幾個晚上的時間,終於把《愛的迫降》啃完,實在是浪漫又通俗又有點扯但又好看的作品。《愛的迫降》藉由熱愛韓劇的金舟墨一角,致敬(拆解)韓劇的公式,常看韓劇的朋友,應該會對金舟墨這個角色特別有共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