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12/11

2019/12/11

扔門做自己,熱心不隨便!英倫戲精伊恩麥克連

v.736 大牌檔 劇場出身的伊恩麥克連是英美無敵、最會演李爾王的男人。從萬磁王演到甘道夫,還當過愛神邱比特。問鼎奧斯卡影帝寶座,也公開做自己捍衛人權。本週他將和海倫米蘭在《大說謊家》來場戲精的終極對決,激盪出推理的精采火花!



《暴走曼哈頓》內心正義的價值與意義

v.736 達人影評 緊張刺激的槍戰與警匪追逐場面,讓電影維持在幾乎沒有任何喘息空間的快節奏,羅素兄弟和查德維克博斯曼三人在他們超級英雄電影的旅程暫時結束之後,又再次以《暴走曼哈頓》的警匪故事重新定義了一個人,或者整個社會中的「正義」。



《絕世情歌》一段關於學習與成長的旅程

v.736 達人影評 作為一部音樂電影,《絕世情歌》對歌曲的概念詮釋也是全片最值得稱讚的地方。文凱因為害怕結局不是他想要的,所以他每一首歌都只有一半,但經過這次旅途中所見所聞,傳達「我們必須勇於面對傷痛,遭遇挫折也要保持樂觀態度」的正面能量。



《大說謊家》你有多了解一個人?

v.736 達人影評 《大說謊家》前面要看的是這個似真似假的老人相伴故事。跟那種瞞天過海詐騙方式千變萬化,是很不一樣的,我個人覺得難得一起演出的兩位主角是最大的看點,如果喜歡看人物恩怨情仇的劇情片,可以考慮,想看詐騙主題商業娛樂爽片就不那麼適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