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11/12

2019/11/12



《重甲機神:神降臨》專屬於阿宅的浪漫

v.732 達人影評 作為一部台灣本土的科幻末日動畫,雖然能在片中看到《鋼彈》、《無敵鐵金剛》或《環太平洋》等相關作品的影子,不過最難能可貴的地方,正是在深受日式動漫作品影響的前提之下,表達自身對機器人熱愛,也把台灣本土的元素加入電影劇情裡。



《決戰中途島》內心所堅信的價值

v.732 達人影評 透過《決戰中途島》我們可以從宏觀的尺度來觀看整個戰役的故事背景與發展過程,不但可以把它視為講述中途島戰役的歷史紀錄片,也能當成美、日航空母艦之間空海激戰的超級爽片,利用戰爭的大型特效場面包裝原本較為沉悶的歷史題材。



《絕鯊47:猛鯊出籠》怪物電影的簡單娛樂

v.731 達人影評 《絕鯊47:猛鯊出籠》不愧為席維斯史特龍與傑米福克斯兩位明星的女兒主演的電影,以潛水與海底遺跡為主題,利用包覆我們身體的海水與隨著時間逐漸減少的氧氣含量,為受困於狹窄岩洞中的處境,製造出極具壓迫和恐慌焦慮的幽閉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