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09/02

2019/09/02

《下半場》:我比較愛上半場

v.722 達人影評 《下半場》的人物設定跟拳擊電影《勇者無敵》,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前半場除了講姜家兩兄弟的故事,也有適時補充些其他隊員的故事,就像《灌籃高手》不會只依賴流川楓和櫻木花道撐全場,其他角色夠鮮明,讀者才能真正愛上「球隊」。



《航海王:奪寶爭霸戰》沒人能在這片大海獨活

v.722 達人影評 《航海王:奪寶爭霸戰》是《航海王》睽違3年所推出的動畫劇場版作品,很明顯能看出是製作方趁著二十年這階段性的目標,專為粉絲設計的一場大型慶典,把焦點放在目前動畫中幾位受歡迎的熱門明星角色,讓他們因為海賊萬博會而齊聚一堂。



《極限逃生》別讓他人定義你的價值

v.722 達人影評 概念其實跟法國末日電影《全面霾伏》非常相似,《極限逃生》的風格調性則輕鬆有趣不少,同時也反映了韓國年輕人畢業即失業,不敢參加朋友和家庭聚會,面對親友們看扁與質問而抬不起頭,即便努力也找不到離開地獄,通向光明未來「出口」的現況。



《你願意嫁給我老公嗎?》自己人生自己決定

v.722 達人影評 將原版的兩位男主角性別轉換成女性,以「女人」、「母親」還有「妻子」這三種身分、視角來看愛情與婚姻,而不同人所做出的選擇與看法也會不一樣,看完《你願意嫁給我老公嗎?》後還是十分納悶為何蜜雪兒威廉斯還沒拿過奧斯卡?



《殺手寓言》這個殺手不太冷

v.722 達人影評 《殺手寓言》是一部黑幫殺手動作喜劇,在漫畫本身豐富的故事下,改編起來頗近於原著,這部電影有著強烈的中二趣味,笑點相當滿谷,每個角色性格都相當鮮明,動作場面也頗精彩,當然光是這些明星光環就足以讓你進戲院觀賞這部電影了。



《雙面特務》雙面女郎

v.722 達人影評 也許真正的特務並非像是動作片一樣打打殺殺,有時候其實跟平凡人一樣生活著,就像是這部《雙面特務》根據同名小說改編,採用寫實方式描繪女特務的生活,他們幾乎是與一般人無異,黛安克魯格獨撐大局,她依然呈現不錯的表演,收尾則是開放式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