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08/30

2019/08/30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衝鋒陷陣

v.721 達人影評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是全面攻佔系列最新一集,男主角這次最大的敵人成為了自己,描述他被視為兇嫌企圖證明自己的清白,整部電影槍戰、飛車追逐、爆炸應有盡有,男主角依然幾乎一人姿態拯救世界甚至是拯救自己,是一部熱鬧的爆米花電影。







温貞菱:沒有渺小的角色,沒有人能鎖住我!

v.721 大牌檔 温貞菱從小就獨立、有想法,在家裡誰也鎖不住她,年紀輕輕就在外打拚,也是導演眼中的新時代人種。《最後的詩句》拿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後,沒急著前進,反而在他鄉遇見另一個自己。現實中有著敏感體質的她,本週在《第九分局》帥氣打惡鬼外,還將加盟《通靈少女2》!



《雙面特務》從平凡角色來看特務

v.721 達人影評 《雙面特務》比較像是在呈現「一個凡人被招募進入這一行時的心路歷程」,真的不建議當作一般諜報片來期待。黛安克魯格是好演員,看看她演出一個沒牽掛也沒有根的人,選擇從事這一行之後有很多壓抑的心情,這方面她演得蠻不錯。



華生加入漫威宇宙!其實他是犀利哥—馬丁費里曼

v.721 大牌檔 有別於溫文儒雅的書生外表,馬丁費里曼可是犀利哥!從《辦公室風雲》夯到《新世紀福爾摩斯》,主演《哈比人》系列、《冰血暴》一圓壞人夢後還加入漫威宇宙。本週和坎城影后黛安克魯格合作的《雙面特務》,他將展現坐著也能當特務的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