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08/23

2019/08/23



《驅魔使者》保持良善或放手墜入深淵

v.720 達人影評 個人非常喜歡神父跟格鬥選手組成的驅魔雙人組,他們「一信一不信」,但同樣都為了人們而努力的信念,雖然幾次驅魔過程幾乎如出一徹,但利用手中的聖痕和拳頭等物理攻擊來跟惡魔戰鬥的突兀場景,都把《驅魔使者》變成一部具有高度娛樂性的電影。



《光》最重要的理解與陪伴

v.720 達人影評 《光》細膩地描繪兄弟之間的日常對話與互動,並藉由弟弟多年來照顧哥哥不斷累積的壓力,希望他能成功在外找個簡單工作的要求,呈現自閉症患者生活可能遇到的困難與挑戰,刻劃家人彼此之間最真實的情感連結,同時也呈現弟弟身為照顧者的心境變化。





甩開包袱成演員!不只開創少女時代的清新女神潤娥

v.720 大牌檔 國小六年級就開始追夢的清新女神潤娥,不僅是少女時代的中心,也憑著突飛猛進的演技擄獲觀眾心,語言天賦更是不得了。她近年努力甩開偶像包袱,在不計形象耍花痴的《機密同盟》過後,下週還將帶來以拚命三郎之姿創下高票房的《極限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