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07/05

2019/07/05

《寄生上流》喜劇悲劇共存的大師級傑作

v.713 達人影評 《寄生上流》是奉俊昊眾多作品的集大成,它的笑點可以超越近期所有喜劇,但議題面卻又是如此的發人省思,兼具質感與深刻內涵。我認為能讓人大呼過癮,又帶給我們極大反差是一部諷刺電影的最高境界,《寄生上流》毫無疑問是我上半年的第一名。



《AI終結戰》人性與道德的考驗

v.713 達人影評 《AI終結戰》電影格局其實非常的小,單純只聚焦在「女兒」面對問題的表現,以科幻皮包裹哲學議題深得我心,從人類與機器之間的最大不同,也就是每個人的自由思想、個體差異與不完美出發,讓原本的「信任」反轉延伸至探討「人性」相當有意思。



品質保證引共鳴!根本是演戲怪物的國民影帝宋康昊

v.713 大牌檔 凡宋康昊演出,就不會是爛片!他既能刷新韓國影史的觀看人次紀錄,也是不少名導演一再合作的演戲怪物。這位演什麼都能將觀眾帶入情境的國民影帝,除了金獎之作《寄生上流》現正熱映中,之後也將在《王的文字》詮釋世宗大王推廣韓文的困難與王者的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