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05/31

2019/05/31

《哥吉拉II怪獸之王》:王者萬歲!

v.708 達人影評 首集《哥吉拉》最讓影迷失望,莫過於哥吉拉出場的時間不多,但相信《哥吉拉II怪獸之王》是有聽見影迷的聲音,因為在本集裡另外兩隻東寶三大怪獸、「怪獸之后」摩斯拉、「焰魔」拉頓,以及相傳來自宇宙、被譽為系列最強反派的王者基多拉都現身了,讓人看得熱血沸騰。





《阿拉丁》:一個不錯的舊世界

v.708 達人影評 新版《阿拉丁》劇情與人物做了一些細節設定的改寫,使得最後在皇宮發生的事情、以及茉莉公主的角色都更有特色,反派賈方多了一點背景故事與動機。不過,即便這些改變雖然立意很好,執行上卻都有問題。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大開殺戒

v.708 達人影評 電影從一開始就殺個不停,延續上一集的風格,瘋狂的打打殺殺、槍林彈雨;荷莉貝瑞客串部分則是為電影添加了一名女性幫助,亮點大概就是多了兩隻兇猛的狗成為最佳助手。千萬不要隨便欺負狗!



《阿拉丁》:美夢成真

v.708 達人影評 跟動畫一樣,2019年真人版《阿拉丁》整部電影最大亮點幾乎是在大配角威爾史密斯飾演的精靈身上。他個人有兩場載歌載舞,拍得相當有架式,不愧是出道多年的演員與歌手。



《選情尬翻天》:不可能的絕配

v.708 達人影評 隨時代轉變,如今才可以看到這樣女高男低的愛情故事,過去大概只有麥可道格拉斯的《白宮夜未眠》描述元首也需要愛情的作品。《選情尬翻天》透過女性視角呈現出女性在政治上被不斷打壓,包括揮手都要美妙的姿態、傳誹聞也要找適合對象。



《完美琴仇》:奇情與懸疑驚悚

v.708 達人影評 電影有點《逃出絕命鎮》味道,劇本本身頗曲折離奇,開頭像《黑天鵝》過氣音樂高材生與當紅的女黑人成為好友,甚至發展出同性的愛情。整體批判教育體制以及父權的壓迫,可能是這個付費頻道少數比較能看的電影之一。



《哥吉拉II怪獸之王》:怪獸大戰爭

v.708 達人影評 在這部續集中,編劇算是有認真地把故事說完整,雖然是一部怪獸電影,而不讓人類像是沒有作用。不過電影依然是一部標準怪獸電影劇情,主要怪獸放在哥吉拉與基多拉上,劇中的摩斯拉與拉頓像是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