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05/27

2019/05/27

《赤手登峰》人的夢想,是永遠不會終止的!

v.708 達人影評 當然艾力克斯最終爬上頂端是讓人感動的,但更多的是鬆了一口氣,完全能理解《赤手登峰》在奧斯卡擊敗《RGB:不恐龍大法官》得到最佳紀錄長片的原因,當艾力克斯成為創下酋長岩紀錄的第一人,接下來要做的竟然是繼續指力訓練。



《完美搭檔》李光洙外放與申河均內斂的相輔相乘

v.708 達人影評 《完美搭檔》巧妙地以輕鬆幽默的故事調性,包裝社福機構缺乏資金被迫關門這個在現實中可能有些沈重的議題,我非常喜歡世賀與東究兩人在片中「結合」的原因,世河成為東究的腦袋,而東究則成為世河的手腳,建立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情感。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一隻狗能激起多大的波瀾

v.708 達人影評 現在這個超級英雄與大型特效充斥的時代,能有如此純粹紮實的動作場面更是難能可貴,我也非常很喜歡片中在刀光劍影的高壓環境下突然蹦出的黑色幽默,更不用說致敬《駭客任務》與《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的橋段,更讓故事和節奏變得更加豐富多樣。



《阿拉丁》神燈精靈與茉莉公主的優質表現

v.708 達人影評 誰也猜不到在預告釋出被影迷嘲笑的藍色威爾史密斯,到最後竟然會跟娜歐蜜史考特飾演的茉莉公主成為《阿拉丁》的最大亮點。其中我很喜歡這次真人版有比起動畫更加深入的細節描寫,透過適度的改編強化角色本身對自由的渴望與嚮往,相當值得稱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