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05/21

2019/05/21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做了場白工

v.707 達人影評 我愛《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的動作場面處理,可惜我不愛這一集的劇情,總覺得按照這個情節繼續發展下去,可能會變成另一個版本的《駭客任務》,但已經確定會開拍第四集,我可能還是會乖乖進戲院捧場,畢竟它仍是一部好玩且夠水準的爽片。



《狗狗的旅程》最浪漫的事是擁有你

v.707 達人影評 《狗狗的旅程》依舊讓我哭掉一包衛生紙,但威力沒有上集來得大,我認為是兩部所放的重點不同,上集主要是透過一次次的輪迴,以狗狗的角度出發、思考,探索著屬於牠們的「存在意義」,下集則著深刻描繪著狗狗與人類之間的感情羈絆。



《名偵探皮卡丘》滿滿的童年情懷

v.707 達人影評 作為一名粉絲,我是有被它感動到的,它某種程度上來說是滿足了我從小到大的幻想。特別是在電影不是改編正統系列作而是衍生作,或許是想要同時照顧到大人和小孩,因此讓兩者能在「享受解謎的樂趣」和「蒐集寶可夢圖鑑的樂趣」中能達到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