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05/17

2019/05/17

《選情尬翻天》妥協和堅持之間的拿捏

v.706 達人影評 《選情尬翻天》是一部挺豐富的電影,其實我本來以為會很白濫,但其實它的笑料很多都是要蠻用腦的,雖然有政治故事線也有愛情故事線,但這兩者是交織的,兩個主要演員都很棒。他們都有相同的理念,只是在做法上會因為個性而截然不同。



《名偵探皮卡丘》寶可夢也必須選擇你當他的夥伴

v.706 達人影評 《名偵探皮卡丘》拍得熱鬧有趣,動畫角色3D化也相當可愛,從提姆捕捉他的寶可夢夥伴揭開序幕,捕捉寶可夢不是單方面的行動,如果僅只依賴單方面的付出,這段感情很快就會燒光,但如果彼此雙方都願意為一段關係付出努力,這段關係才能走的長遠。





「爸」氣回歸!金球獎提名的演技派硬漢丹尼斯奎德

v.706 大牌檔 有著招牌笑容的丹尼斯奎德曾兩度叩關金球獎,儘管一度身陷毒癮與過氣危機,仍不放棄,「爸」氣回歸!除了是《天生一對》的銀幕爸爸、《明天過後》耐操的災難片硬漢,也能當《侵入者》的驚悚反派、本週上映的正宗續集《狗狗的旅程》的暖心阿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