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04/16

2019/04/16

《真愛,再出發》新啟程的人生

v.702 達人影評 《真愛,再出發》的英文片名是「Departures」,意指出發、啟程,我不認為愛情佔有電影裡多大的比例,恰好這次的凱文就是被設定成憂鬱少年,因此找阿薩巴特菲德是相當適合,梅西威廉斯是電影的亮點,因為角色個性關係她比阿薩巴特菲德更吸睛。



《女王的柯基》,團結則存!

v.702 達人影評 《女王的柯基》基本各年齡層都有顧及到,小朋友可以單純看狗狗大冒險,大人則可以從這些致敬、嘲諷中找到樂趣。以動畫的方式、柯基犬的角度去呈現那些除了歷史、政治以外的逸聞篇章,讓觀眾看見伊莉莎白二世愛犬成痴的那一面。



藍祖蔚專欄《我們與惡的距離》:劇本

v.702 藍祖蔚專欄 公視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才播了四集,就已經有高中老師直接下載給同學看;還沒進中國市場,微博網上就有數千則討論文章。該劇挑揀社會敏感話題做文章,直言敢言又言之有物,才能引發熱議,但是編劇呂蒔媛很焦慮,做完採訪還要補充再補充,修改再修改,「我真的不習慣大家釘著,逼問我在想什麼,我只想請大家多看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