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03/22

2019/03/22

看不見的恐懼- 《來了》(有雷)

v.698 達人影評 電影《來了》是一部日本靈異恐怖片,也是一部中島哲也個人強烈風格的作品,氣氛渲染相當成功,除了暴力血腥嚇人外,這部電影絕非是一部傳統恐怖片,而是透過這些人可怕的遭遇暗喻各種人性暗黑面與社會現象,同情孩子無法得到該有的關愛。



《跳痛先生》- 從小到大不曾變過的赤子之心

v.698 達人影評 《跳痛先生》塑造出一種較為不同的成長電影,男女主角各是一種原型與非典型,一個從小到大都不曾改變過自己的赤子之心,成長的也只有那長期鍛鍊的肌力;另一個則是成長世俗後,在各種人生衝突中反璞歸真,造就了一個奇特的互補效果。



神話不滅!男神魅力依舊的日劇天王木村拓哉

v.698 大牌檔 壁咚算什麼!哥的《愛情白皮書》背後抱早已撩得觀眾不要不要的。從首度當視帝的《長假》到角逐日本金像獎影帝寶座的《武士的一分》,這位演什麼就神代言什麼的日本男神,在《假面飯店》的臥底技能還運用到現實生活中,下次洗頭遇到木村拓哉可別太驚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