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8/12/19

2018/12/19

《羅馬》:妳與我,終究是兩個世界。

v.685 達人影評 《羅馬》記錄有朝一日可能會被遺忘掉的童年回憶,也是一部獻給一位熟悉、親密、陪伴長大卻又與自己階級有別的女性作品,《羅馬》之所以動人,在於導演並未掩飾階級的差異,也讓這最後一幕畫面流露出一股濃得化不開的思念之情。



《分秒幣爭》:不管你怎麼掙扎,都不會改變的?

v.685 達人影評 四條故事線的主角不管有沒有照過面,層級越高端的支線所作出的選擇與反應,都會立即牽連(牽累或帶來利益)到另幾條支線的發展,即便金融知識不足,《分秒幣爭》依然看得我入戲,好電影就是能把觀眾不懂的東西拍得引人入勝拍得緊張刺激好看。



《班恩回家》放棄只是一念之間,堅持卻要一直努力

v.685 達人影評 《班恩回家》是一部蠻真實的電影,故事很清楚以一個家庭為中心,本來是很愉快的生活,但在戒毒中的長子突然回家過聖誕節,這件事本身就對每個人的意義就不一樣,也很能理解不同角色的心情,現實真的沒有那麼美好,可是還是會有一些溫暖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