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8/11/30

2018/11/30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悲劇英雄,何罪之有?

v.682 達人影評 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的糾葛情節,羅琳透露出即使同校同窗多年,個人的自我抉擇,才是命運的最終關鍵。光明與黑暗的傳統二元對立劇本,稍稍泯滅了故事底蘊的樂趣,但是豐富龐雜的角色過往與令觀眾驚奇連連的珍奇異獸,才是本片最有趣多變之處。



快狠準的理性一姐!陳意涵慢與驚喜的演藝人生

v.682 大牌檔 陳意涵的演藝之路有一北影、二金馬,還有兩組雙陳搭檔。這位非常重視愛情的快狠準理性一姐,也在演戲的過程中愛上「慢」與「驚喜」。今年戲外情定許富翔,《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卻苦戀劉以豪。想一睹究竟有多悲傷的觀眾,本週就能進戲院好好感動一回!





不只撞名傳奇球星!麥可B喬丹的熱血肌情演員路

v.682 大牌檔 從《奧斯卡的一天》的最佳男主角到《驚奇4超人》霹靂火、《黑豹》最性感反派,童星出道的麥可B喬丹不只和麥可喬丹撞名,學生時期也當過籃球員、演過不少運動員角色。本週他將在《金牌拳手:父仇》和強大的對手展開熱血的拳擊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