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8/11/12

2018/11/12

愛江山更愛美人-《大君主行動》

v.680 達人影評 這部電影有其獨立性,有早期B級電影那種恣意而為的神采,讓《大君主行動》變成了一部類型片影迷會很喜愛的娛樂片佳作。故事格局雖小,卻製造出迷人的平行歷史,搶灘登陸行動能夠成功,都是因為這群士兵在前線阻止了納粹的活屍士兵陰謀。



越怪越可愛-《鬼靈精》

v.680 達人影評 金凱瑞版本的《鬼靈精》記憶猶新,環球影業推出動畫版的《鬼靈精》,班尼迪克康柏拜區那種低沉性感的嗓音,意外為這部電影增添不少風采,我們能看到這部電影風格鮮明,有可愛的寵物及小女孩,十足就走illumination的套路,可愛,迷人。





《曼蒂》誤入禁地之黑色安息日

v.680 達人影評 《曼蒂》帶著一絲絲奇幻金屬的夢境思想,步調緩慢離迷,後半段狂躁如雷,血腥暴力,卻參雜了瘋狂喜感的復古邪典。演啥不像啥,總是一副愁眉苦瓜臉的凱吉哥,因為痛失愛人,精力體力戰鬥力大爆發的變態過程,可是從影以來最豪放不羈的演出呀!



《大君主行動》一場坐立難安的感官體驗

v.680 達人影評 關於二戰納粹題材的電影很多,但是觸及到恐怖人體實驗的則是少之又少,而《大君主行動》就是這樣一部結合戰爭元素的恐怖片。起初被認為是「科洛弗系列」的續作,只不過後來被J. J. Abrams否認了,或許對這部電影來說是件好事,故事可以更自由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