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8/10/24

2018/10/24

《登月先鋒》已知事實背後的心路歷程

v.677 達人影評 先說一下期待方向。《登月先鋒》並不是爽片,而是真正體驗到身歷其境的緊張跟屏息感。它的好是在於真正去了解起起落落的過程,不是只看關鍵時刻,跑過42公里的馬拉松,才知道越過終點線的滋味,跑者的心情。



《狂徒》將錯就錯

v.677 達人影評 《狂徒》是一部帶著輕微喜感的警匪犯罪動作電影,動作場面上編導有認真設計過,這類型電影台灣並不多見,吳慷仁、林哲熹兩人在犯罪世界中亦敵亦友,這樣的關係像是隨時會崩塌,在小格局當中透過演員的表演激盪出動作與火花。



《肆式青春》,米粉、時裝與上海戀。

v.677 達人影評 《肆式青春》畫風唯美精緻,以中國三座城市、廣州、北京與上海為舞台,分別用著「姊妹」、「祖孫」以及「青梅竹馬」來描繪著親情、友情與愛情的模樣,甚者更扣緊與人們密不可分的「食衣住行」四字,傳遞他們所寄託在城市與故鄉的情感與回憶。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節快樂,麥克

v.677 達人影評 本片是《月光光心慌慌》系列作的正宗續集,也是迎接這系列滿40周年的第11部作品,不過劇情上是接續首部曲的結尾,直接捨棄掉前面9部續作的故事內容。只要是熱愛這種恐怖片類型的觀眾,《月光光新慌慌》絕對是萬聖節電影中的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