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8/09/06

2018/09/06

對抗黑暗的純潔力量!新生代尖叫女王泰莎法蜜嘉

v.670 大牌檔 泰莎法蜜嘉和薇拉法蜜嘉可說是恐怖片手足版的虎父無犬子,姊姊是《厲陰宅》的華倫太太,妹妹則憑著熱門影集《美國恐怖故事》走紅,並在《厲陰宅》宇宙起點扮起《鬼修女》的見習修女,以純潔端莊的氣質征服觀眾、以信仰的力量對抗黑暗!



《大師兄》Welcome to my class!

v.670 達人影評 它不同於公視《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國片《藍色項圈》的壓抑氣氛,《大師兄》靠著陳俠與學生幾段生動小故事與平易近人的劇情走向,正面呈現出現今社會教育的問題。不過就因如此,甄子丹的戲份不算特別多,反而更像是故事的背後推手。







《粽邪》此肉粽非彼肉粽

v.670 達人影評 「送肉粽」儀式展現得滿有模有樣的,劇中也有大概的介紹來由,但就僅此而已,整部電影若拿掉這個要素對主線也沒什麼影響,對於搞笑與恐怖之間的拿捏也無法掌握,娛樂效果大大折扣,不過,起碼讓我知道「送肉粽」不是真的送「肉粽」。